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大千名学生上演抢座大战 摸黑起床排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2-18 16:12:46

  昨天清晨,严寒逼人。寒风中,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前排起数百米长队,由于学校要进行全国四六级英语等级考试,七个教学楼全部封闭,学生早上5点钟赶到这里,只为抢个自习座位。

  摸黑起床挨冻两小时

  昨天早上7时1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列长长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 “今天正好是四六级考试的日子,教学楼都用于考试,只有图书馆可以上自习了。 ”排在队伍的最前面的男同学告诉

记者,这名同学戴着棉帽、穿着羽绒服,不停地跺着脚。旁边三个冻得鼻头发红的同学凑了过来,瑟瑟发抖地告诉记者,前一天就商量好来图书馆占座位,天还没亮他们就起床从北校区赶往图书馆。

  排在队伍前十几名的学生几乎冻了两个小时,一名大四的学生告诉记者,因为要考研,他不到七点就来排队了,就为了占一个靠窗的座位。排队长龙引来校园保安前来维持秩序。

  早上7时30分,更多学生赶来,有的拎着豆浆、拿着早点,队伍一下子排到了数百米开外。 7时40分,很多后来的同学见状后都放弃了排队,站在一旁静观即将开始的“抢座大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考研在即作弊广告泛滥 防屏蔽器网上公开卖(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