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华英才网 启动2012校园招聘

1
青岛新闻网 2011-12-17 08:48:4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家居流通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携手中华英才网,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网上人才招聘和线下校园宣讲行动,计划招聘大约550名大学生储备干部,完善公司梯次化人才结构布局。据悉,这是红星美凯龙自创立以来,与中华英才网的首次合作,中华英才网海量毕业生信息资源和多年来成功组织校园招聘形成的品牌号召力,将有助于红星美凯龙准确的把握时下应届生资源的择业特点,高效率遴选人才。目前,中华英才网红星美凯龙校园招聘专题页面已经正式公开,应聘华北区职位的应届毕业生可以直接投递简历,实现快速求职。

    中华英才网红星美凯龙校园招聘专题页面:

    

    红星美凯龙“星动力项目” 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

    红星美凯龙诞生于1986年,是一家综合型家居销售连锁品牌。连续5年成功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2007年3月28日,央视举行的“2006 CCTV年度雇主调查”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入围十佳雇主,成为中国家居业唯一入围品牌。2010年,红星美凯龙销售总额突破396亿元,成为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截至目前,红星美凯龙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重庆、成都、南昌、合肥、石家庄、沈阳、包头等城市开办了91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超过550万平方米。据集团最新发展规划,华北区域将成为红星美凯龙未来重点发展规划区域之一,最终形成以天津为中心,链接整个华北市场的大型高端家居连锁销售网络,进一步完善集团的市场战略布局。

    为应对企业规模的高速增长,红星美凯龙选择了梯次培养人才的模式,满足运营团队对人才的迫切需求。自2007年起,红星美凯龙启动了“星动力项目”,以招聘储备干部为目标,实现公司新开店及人才结构优化中的中、高层干部及骨干技术、管理人才需求,建设面向未来的公司经理人人才库,为公司发展提供保障。项目启动四年来,已经为公司储备了众多优秀管理人才,2012年度,红星美凯龙计划再度招聘约550名优秀毕业生,进一步充实中层干部储备。招聘岗位包括商场管理方向、企划管理方向、工程管理方向等十大类,不特别强调专业门槛限制,相关考察将围绕应聘者的应变、沟通协调能力、高度的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展开。

    中华英才网校招平台 助力红星美凯龙建设人才梯队

    除了与众不同的梯队型人才培养模式、无门槛的开放式招聘氛围之外,中华英才网的加入,成为2012年度红星美凯龙“星动力项目”又一个亮点。

    “今年是星动力项目与中华英才网的第一次合作,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招聘网站之一,中华英才网提供的校园招聘解决方案,大大简化了企业在招聘中需要花费的资源。以往要占用大量精力进行的前期宣传、招聘流程设计和管理、最终考核与评价,都在中华英才网的帮助下,高效率的达成了目的。作为合作一方,中华英才网在招聘领域的专业管理能力和影响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2年度校园招聘,为今后双方在人才招聘方面的合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始。”红星美凯龙人力资源负责人对中华英才网在2012校园招聘中的表现,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作为校园招聘市场的领导者,中华英才网对校园招聘模式有着独特的见解,以“中国校园招聘双向2.0整合解决方案”为代表的一系列原创招聘革新,改变了传统校招模式下,毕业生被动等待招聘,企业雇主盲目海选的低效率模式,帮助招聘企业和应届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实现更精密的匹配。目前,越来越多的毕业生求职者开始尝试科学的规划自己的求职道路,也已经有越来越多企业雇主,通过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平台,找到了寻觅人才的捷径。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人才市场,中华英才网推动的招聘双赢,成功引领校园招聘,步入新的境界。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