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兄弟为养老争执 哥嫂踹门夜闯卧室抡棍打弟媳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17 07:28:32

  早报讯 为养老,即墨李家亲弟兄反目成仇。李家老三酒后和妻子一起,砸开四弟家房门强行闯进卧室,对弟弟一家大打出手,将弟媳打得满头是血,经鉴定为轻微伤。记者昨天从即墨检察院了解到,打伤人的李家老三和妻子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即墨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为给老人买煤兄弟反目

  “这种事情真不应该发现在亲兄弟身上。”昨天,即墨市检察院办案检察官介绍,李家一共兄弟四人,因为父亲已经去世,只有

老母亲单独生活。4个兄弟商量,每年过冬轮流给老人买煤取暖。然而,今年轮到老三买煤时,他却死活不管了。老三的作法引起了四弟的不满,兄弟两人因此多次发生矛盾。

  今年10月上旬,李家老四的妻子,又一次因为老人买煤一事与三嫂发生争吵,两个女人一时冲动,发生了肢体冲突。当时李家老三并不在家,晚上回来后,听妻子诉完苦,觉得老婆吃了亏,就一直想找弟弟讨说法。

  深夜冲进门打伤弟媳妇

  2011年10月24日晚10时许,李家老三喝了不少酒,借着酒劲来到弟弟家门口。当时李家老四和妻子已睡下,李家老三敲门不开就猛踹大门,硬生生踹开大门后,又踹开里屋的铝合金房门,强行闯入弟弟家的卧房。此时李家老四两口子刚穿好衣服,老三就质问弟媳是否打过三嫂。遭到否认后,李家老三打电话把老婆叫来对质,双方再次发生激烈争吵。李家老三直接拉起炕上的弟媳,朝着她的左眼部、头顶部各捣一拳,将其左眼部打出血,经鉴定构成轻微伤。

  此时,李家老三的妻子也拿着一根铁棍冲了进来,把小叔子家窗玻璃全部砸碎,接着又将弟弟家的摩托车、电动车也砸得乱七八糟,最终在邻居的劝拉下,疯狂的两口子才罢手,临走李家老三还抓起弟弟家的电饭锅摔在地上。

  兄嫂涉嫌非法侵入住宅

  本是同根生,但李家弟兄却因为养老问题闹得水火不容,检察官本有意解开双方的疙瘩,没想到却被断然拒绝。李家老四说,兄嫂不养老有时还对老母亲动手,应该让法律来管管他们。而李家老三却称,四弟也对老人不好。在调解无果情况下,即墨检察院以李家老三和妻子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依法提起公诉。(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吕秀丽 姜小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小情侣相约殉情 男友亲手掐死女友后偷生报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