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大桥通车6天3人从桥缝坠亡 市民质疑(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1-12-15 15:24:48

6天内3名男子从这座大桥坠亡。

    6天内3人坠 亡大桥设计遭质疑

    警方表示

    死者均是从悬空隔离带失足坠亡

    市民质疑

    大桥设计有问题

    设计单位

    大桥不准翻越,如果翻越出事与设计无关

    本报榆林讯继12月9日210国道榆阳河大桥下发现两具男尸后,昨日凌晨,又有一名男子尸体在桥下被发现。警方初步确认,这3名男

子均是从悬空隔离带失足坠落后死亡的。

    隔离带无警示标语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榆阳区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一些货车被堵在路上,排成一条长龙。桥上约半米宽的隔离带下面是50米高悬空的沟壑,从间隙处向下望,正下方躺着一具面部朝上的男尸。记者发现,在隔离带上,无任何有关禁止翻越等警示性的标语。

    据榆阳区上郡路派出所高副所长介绍,昨日凌晨5时40分,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了解有关情况,并将此事向榆阳分局主要领导和刑警队进行了报告。经了解得知,死者王某是一名拉煤车司机,河南人,年龄在40多岁。

    据与死者同车的张姓男子讲,他们是从河南焦作来神木拉煤的,13日晚12时许,车辆在行至事发路段时被堵在了大桥上。“当时是他在驾车,被堵后他探着身子向外看,称不知道有没有交警,我当时正睡着呢,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掉下去的,凌晨2点多的时候,车辆能缓缓前行了,但我发现他不知去哪了,我就赶紧给我们一起来拉煤的其他货车司机打电话,也说没看见他,于是我把车停在路边后开始寻找,直到凌晨快5点了,才发现他掉到了桥下面,于是就赶紧拨打了120和11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全国血友病人网络联名求药 因救命药断货(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