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马英九再度莅临台湾第一饼家裕珍馨

来源: 2011-12-15 14:53:55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日前于台北松山机场视察时,除了关心新建航站与两岸直航的运作情形外,来到重新规划的商店街,更不忘再度造访“台湾第一饼家”-“裕珍馨”柜位,并在背板上签名以表示肯定。

  2007年,马英九准备首度参与台湾大选之际,来到台湾的糕饼之都-台中大甲,并莅临“裕珍馨”光明旗舰店时,亲手制作当地名产、也是妈祖的供品-奶油酥饼,最后在饼上挥毫写着“马到成功”四字,象征好预兆,果然

为他赢得了这场选战!

  四年后当他视察台北松山机场时,如同他乡遇故知一般,仍不忘前往“裕珍馨”,并在当年制作“马到成功”奶油酥饼的照片背板上签名,对“台湾第一饼家”表达高度肯定与鼓励,同时也希望延续这个好兆头,于此次争取连任也能“马到成功”,冀望明年上任更是“龙马精神”!

  目前台北松山机杨与上海虹桥机场开航后,两岸直航班次也同时增加,让许多商务人士与观光客往返更加方便。而由统一集团重新规划的商店街,更是严选台湾各地的特色名物,其中又以“台湾第一饼家”-“裕珍馨”最受瞩目,不必远赴台中,在机场即能品尝最具台湾代表性的糕饼,亦可将这份“传递祝福、带来好运”的饼香美馔,当作最好的作手礼!

-

相关链接

上一篇:CODEX豪度岁末发布会 引领X时代新风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