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美特好店主群殴抢地盘 老板娘惨被压身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15 05:31:17

青岛美特好店主群殴抢地盘

店内一片狼藉

打人者砸向常女士的椅子

  昨天下午2时左右,在青岛辽宁路美特好做生意的常女士店里进来5个人,双方刚一见面就起了冲突,常女士在打斗中被对方用凳子打到了脸,为了抓住打人者,她死死抱住其中一人的腿。“业主委员会在商场张贴通知称,将对商场公共区域进行整顿,让我们把店前的位置空出来,但我们已在这租了两年了,一直都是这么开店的。”常女士说,她不同意搬

走,结果双方在两个月内发生了数次冲突。

  夫妻俩开店被打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辽宁路美特好,在一楼的电梯口附近找到了被打的常女士,记者看到,常女士的左脸红了一大片,双眼都有些充血,随后记者跟随常女士来到他们开的店,发现地上横七竖八倒着十几个旅行箱,还有不少皮带散落在地上,现场一片狼藉。“今天下午两点左右,业主委员会的赵主任带了4个人来到我们店里,还没说句话那4个人就动起手来,他们抓住我丈夫就打,而我为了把他们拉开,也被打了。”常女士告诉记者,她的脸是被对方抡起凳子砸中的,她现在还感觉头晕目眩,头疼得厉害。

  “幸亏我们店里有监控,把对方打人的经过都录下来了。”常女士的丈夫调出了监控让记者看。记者从显示器上看到,下午2时左右,在常女士的店门口出现了5名男子,双方刚一照面就动起了手,其中两人死死抓住常女士的丈夫,而常女士试图上前将双方拉开,但是对方一人从店里找到一根木棒打向常女士的妹妹,随后一个板凳飞了过来打向常女士。随着冲突升级,双方从店门口打到了店里,常女士的丈夫被其中一人困住,而常女士则抱住其中一人的大腿不肯松开,该男子打了常女士几拳,最后还将常女士按在身下。直到警方来后,双方才罢手。

  店前空地变摊位

  “真是太过分了,再怎么样也不应该这样打人啊,当时我都看不下去了。”被砸的店前聚集了许多商户,对于这种砸店的行为商户们大都表示了谴责。“9月28日业主委员会在商场张贴通知称将对商场公共区域进行整顿,我们的店和靠近电梯口的摊位在整顿范围内。”常女士说,她在这里开了两年的店,摊位都是这样摆在门口的,从来没人过来收钱,但是自从这个业主委员会成立后,他们就要求把空地给腾出来。

  曾多次协商无结果

  记者联系到了美特好一楼的物业。“我们物业只是对管区公共卫生及公共设施进行管理,业主委员会有权对商场公共区域进行管理,我们并没有实际的执法权,因此也无权过问。”张主任表示。记者随后了解到,新成立的业主委员会计划对商场公共区域进行整顿,将空地也变成摊位对外出租,并将常女士所用的空地租给了东北籍的几名男子,对方也交了租金,但常女士一直不肯搬走,双方多次协商都是不欢而散,期间还起过几次冲突。昨天下午,这几名新租户找到了业主委员会的赵主任要求履行合同,赵主任于是带着这几人找到常女士,没想到刚一照面就动起了手。

  目前,双方都被带到了辽宁路派出所进行调查,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轿车超车撞翻修路拖拉机 仰面朝天面目全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