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曝张馨予整容对比照 被曝曾吸毒当小姐(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2-13 16:37:07

作为网络红人时期的张馨予和现在的鼻子对比,看看这个对比

  近日,吴卓羲微博中贴出了一张张馨予的“床照”,虽然吴卓羲和张馨予均不置可否,这让外界对两人之前传出的“情侣关系”更加扑朔迷离,之前吴卓羲也是几度避谈两人的关系。网友甚至找出两人生活照对比,力争张馨予曾在吴卓羲家中留宿。

  张馨予,这个曾经不算红的女星,自从出演了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后关注度飙升,随之曝出的是她整容、吸毒、当过

陪酒女、被人包养的传闻铺天盖地,更有声称是她前男友的网友在网上曝出多张亲密艳照,更有网友用海量照片分析了她整容的全过程,到底是人造美女还是天生丽质,网友们自己来做评判吧。张馨予不雅照被曝光之前就已经被传出疑似整形的传闻,她虽在博客严词否认,可是现在却被抖出更劲爆的八卦。有网友网络爆出和张馨予不雅照,这名疑似为张馨予前男友的网友表示张馨予确实整过形。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柏芝离婚后淡看艳照门 重走玉女路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