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关注:百年环保家装 让豪宅远离污染

来源: 2011-12-13 14:05:46

当今社会,身体健康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特别是身价不菲的明星、富豪们特别重视自己的健康问题,就像小沈阳在春晚小品《不差钱》中的那句经典台词——人死了,钱没花了,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有命挣钱、没命享受而英年早逝的明星、富豪近几年层出不穷,无疑给这些富贵人群敲响了沉重的警钟。

 

据相关权威机构公布,在家居环境中室内环境污染问题,尤其是家庭装修污染,是对公众健康危害最大的因素之一。明星、富豪们

的豪宅别墅当然也要进行各种装修,装修污染的隐患不可避免。为解决这一业界难题,国内奢侈品领军企业连天红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开发出了“百年环保家装”。

 

造成室内环境污染的各种污染物质主要来源于装修中使用的人造板、家具、内墙涂料、胶粘剂、壁纸、地毯等装饰装修材料。为避免室内环境污染必须从源头控制,在装修时选用环保材料无疑是最好的措施。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正是从源头做起,选用纯天然高档红木以及天然真丝布艺为全部装修材料,配合无钉无胶的中国传统榫卯安装工艺,完全不产生有害化学物质,为高端家装消费者量身打造最奢华、最高端、最纯天然、最健康环保的百年环保家装。

 

众所周知,红木是珍稀天然高档木料,其色泽沉稳,纹理美观,油脂含量高,耐腐蚀,相对于人造板材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质,是打造高档环保家居的首选材料。百年环保家装在环保上的突破正是以全红木材质打造整体家装,从高档红木家具到红木地板、红木墙面装饰标准件、红木工艺立雕甚至红木制作的踢脚线,家装硬体无一例外都为环保天然的红木制作,极尽高端奢华的同时,杜绝了家装污染的主要来源;在家装必不可少的软装上全部使用高档天然真丝布艺,华丽舒适无化学污染;在施工工艺上创新性的使用中国传统的精湛技术榫卯工艺,所有部件像搭积木一般方便的组合安装,不用一个铁钉、一滴化学粘结剂,即能保证结构坚固、经久耐用,同时不产生任何可吸入颗粒物、粉尘等。通过这些措施,百年环保家装在高端家装领域真正做到了绿色、健康、环保、无污染。

 

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在顶级奢华中远离污染,守护宝贵的健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江苏华业纺织有限公司采用《弟子规》构建企业文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