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治疗颈椎病的偏方 如何治疗颈椎病

来源: 2011-12-12 14:17:34
颈椎病以其“锲而不舍”的精神顽强停留在威胁人类健康的舞台上,随着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强,人们对身体的各部分健康难免出现忽视的情况。等到察觉时已错过了最佳的治疗颈椎病的时机,于是花样百出的治疗颈椎病的偏方则被争相抢夺。


    ——颈椎治疗仪之颈椎牵引按摩器?复杂难以达到最佳复位效果
    ——推拿按捏恢复错位关节?花费大、容易复发。
    ——各种颈椎药止痛?伤肝肾、效果小。
    如何治疗

颈椎病,人人众说纷纭,可到底哪一种治疗颈椎病的偏方更为中肯可靠?
    根据颈椎病的病理病变理论研究发现,颈椎是由于长期的超负荷的受压,比如长期的埋头写作,玩电脑,睡高枕头等等一系列的原因引起的颈椎劳损,或者一些外伤,如颈椎部位受到撞击或跌倒,坐车睡觉也会损伤颈椎,常期这样就会造成颈椎生理上发生变化,导致颈椎病曲线的改变,这就是颈椎病的病理病变。颈椎在发生病变的时候,由于常期或慢性的劳损,损伤导致颈椎血肿而形成颈椎骨质增生,如果形成颈椎骨质增生不加于治疗,让颈椎恶性循环下去,就会导致颈椎椎间盘突出,加重颈椎病患者的痛苦。
    为此,国际颈椎病理机构和香港颈椎病专业委员会提出:阻止颈椎发生病变和干拢颈椎病变的过程,才是治疗颈椎病和颈椎保健的关健。随着对中药的药理更深层的研究,治疗颈椎病最具代表性的中药有:红花,恙活,川芎,苍术,朱砂,紫河车,血竭,厚朴,莶草等等。具有国家专利技术的香港雪特兰中药颈椎枕在治疗颈椎病方面的效果就十分显著,枕头中20多种中药成分,设计也是由中国香港科技大学根据颈椎本身的生理曲线而设计的,这种生理曲线设计既保证了颈椎外在肌肉平衡,又保持了椎管内的生理解剖状态.


    雪特兰中药颈椎枕()圆柱形糖果枕枕体有效支撑颈椎,完美贴合颈部曲线,不给颈椎病的入侵提供任何机会以维持其弧度,但也不忽略头部的保护,后仰的颅骨可被枕垫的凹槽承托,维持脑、颈、腰椎的平衡自然,达到改善颈椎关节(椎间盘)突出的目的。同时枕内还放有治疗颈椎病的各种中药,其药力缓慢释放,直接作用于颈部穴位、神经、肌肉,活络经脉、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使受损颈椎在药力和圆筒形结构的枕头挤压力双重作用下更快达到修复的目的。初期头晕精神不振立马消停,睡眠质量天天高(第一次使用治疗颈椎病的枕头,可能会产生一些颈椎不适,均属正常情况)。连续使用3-6个月,颈椎酸痛则不再复发,体内机能得到有效改善。
    如何治疗颈椎病,雪特兰中药颈椎枕出奇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颈椎病的症状及治疗 怎样治疗颈椎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