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无人驾驶大客闯入逆行道 迎面撞坏4辆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11 05:45:37

    原本停在坡道上的大客车突然向坡下滑行,紧接着越过双黄线,冲上了逆行车道,一辆红色的POLO轿车迎面驶来,被大客车顶着冲出六七米远,路边人行道上的3辆环卫电动三轮车也被大客车撞坏。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兴隆路上发生连环车祸。据周围围观的市民称,这辆大客车从前天晚上就停在路边,怀疑是客车手刹车故障,导致其从30多米的半坡上溜下。

    大客车溜下30多米

    “在兴隆路坡道

上,一辆外地牌照的大客车溜车了,撞了一辆红色POLO轿车,还把人行道上3辆环卫三轮车撞坏了。”昨天下午2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白相间的外地牌照大客车车头向南,斜在兴隆路南向北的车道上,大客车前保险杠破损严重。车头右侧停着一辆红色的PO-LO轿车,轿车前盖翘起,前保险杠破碎。大客车头左侧,两辆环卫电动三轮车被撞倒在地。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对车祸原因展开调查。记者了解到,这辆大客车是从马路对面30多米的坡上溜下来的。

    两辆三轮车恐报废

    “我们中午回家吃饭,把三轮车停在门口附近的人行道上,我听见一阵轰隆声,出来看时3辆车都被撞倒在地。”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几名环卫工,他们看着大客车轮下扭曲变形的电动三轮车,心疼地告诉记者,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受损较轻,已经被车主开走了,剩下的两辆电动三轮车很可能被撞报废了,他们还不知道该怎么向单位交待。

    红色POLO被顶6米

    “要不是这3辆电动三轮车挡着,这辆大客车兴许就冲上人行道了,幸好事发时马路上没有行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路段的坡并不陡,坡度还不到30度,大客车停在马路对面时间很长,事发时车上并没有司机。他眼看着大客车突然动了起来,顺着坡道斜着往下溜车,冲过马路中间的双黄线,闯入逆行车道。这辆红色的POLO轿车从南面驶来,跟大客车迎头相撞,轿车上的女司机踩下刹车,但还是被大客车顶着冲出六七米,旋转180度后才停下。住在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大客车从前天晚上就停在路边,怀疑是手刹车出现故障,才会溜坡造成惊险一幕。交警正在联系客车车主,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飞鹤米粉现网状虫卵死虫 售后坚称加工无问题
下一篇:甜蜜巴厘岛蜜月六日游 青岛驴友狂晒旅游梦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