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省钱:香港人经深圳飞山东青岛旅游更划算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1-12-09 16:12:39

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交委空港处带领中港通、南方航空、深圳机场国旅在青岛、沈阳举办“飞深圳 游香港”推介会,并正式启动青岛“经深飞”项目。深圳市空港处、深圳机场及南方航空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推介会,超过80家的知名旅行社及航空代理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飞深圳去香港更省钱,是许多内地旅客早就发现的“门道”。而同样从香港经深圳飞内地更省钱,更多航班的优势也越来越被香港旅客选择。基于市场的需求和发展契机,

中港通联合南航及深圳机场国旅以“经深飞”为平台,相继推出了多种组合产品,服务覆盖了旅游、机票、酒店、景点门票、L签送关、直通巴士车票及租车等的广泛范围,以低廉的价格及优质的服务全新诠释及丰富“经深飞”内容。

“飞深圳 游香港”尊享优惠

中港通深圳机场香港快线至九龙车程仅需75分钟,班次密至每15分钟一班,全部行走深圳湾口岸,一地两检,方便快捷。站点覆盖尖沙咀西九龙站、旺角、佐敦、湾仔、中环、铜锣湾、海洋公园、迪士尼、香港机场等。

为了响应深圳市政府号召,刺激和吸引内地旅客乘坐航班飞至深圳后再通过地面运输转游香港地区进行购物和旅游观光。中港通与南航自2009年合作,开始着力打造最具南航特色的空地联运香港自由行产品。乘坐由内地城市飞深圳航班的南航旅客凭当日航班登机牌享中港通机场至香港巴士车票20元直减优惠。为了宣传推广此活动,南航特选了34座没有香港直达航班的内地城市,进行“经深飞”项目的宣传和推广,并已陆续在上海、大连、郑州、西安、成都、哈尔滨、 长春等城市举办现场宣传推广会,满足内地至深圳旅客乘坐南航航班去香港旅游、购物的需求。

同时,南航利用自身传媒资源,分别在机舱视频、航机杂志等南航宣传管道上宣传推广香港自由行旅游项目。经过近两年宣传推广,选择乘坐南航航班抵深转中港通地面运输前往香港旅游、购物的内地旅客大幅增加。

经深旅游 畅享世界

作为深圳机场集团公司下属的机场国旅近两年来依托 “经深飞”的品牌战略,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独特的经营理念,在推介会上隆重推出了新马品质游、畅游沙巴、海岛休闲浪漫游等“经深飞”旅游系列产品。同时以深圳机场为基点,为落地旅客即时办理港澳旅游、港澳酒店代订、澳门直升机票等全套的商旅服务,全力打造经深旅游的立体式服务,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内地游客前往港澳和东南亚的首选。

“飞深圳游香港”全电子化旅行新概念

据中港通董事总经理陈宗彝介绍,近期中港通与南方航空、港捷旅订房集团、机场国旅等多家单位合作“飞深圳游香港”的全电子化旅行新概念。旅客只需在网上销售平台进行预定支付,便可轻松享受机票、酒店、直通巴士车票、租车、“L”签送关、香港景点门票、商场购物折扣券等各种旅游产品的电子化服务。旅客全程仅凭有效证件即可完成全部旅游产品的确认,真正方便快捷,无须携带任何纸质凭证。实现全电子化操作的旅行新概念。

深圳机场是国内主要的大机场之一,2011年预计旅客吞吐量达2780万人次。目前通航的国内航点76个,国际客运航点13个,每周航班量超过4300班。近年来,在深圳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圳机场通过与多家航空公司、中港通密切合作,联手打造了“经深飞”空地联运服务品牌,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认同。通过深圳机场往返大珠三角地区和内地城市已经成为主流出行方式。本次活动推出的“飞深圳去香港”一站式航空旅游服务,全面阐释“经深飞”的服务理念,真正让旅客体会到“省时、省钱、省心”。此后中港通将接继续携手南航、机场国旅等经深飞成员陆续在全国各城市进行宣传推广,继续完善各项旅游服务,展现不一样的精彩。(记者 傅大伟)

山东青岛地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在售导航仪不识新路 盗版地图搅乱导航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