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市旅游局多彩青岛再添旅游新产品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2011-12-09 14:36:05

    除了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电子家电博览会、时装周等旅游金名片外,山东贺年会、2012全球克利伯帆船赛、2014青岛世园会正翘首等待四方游客。日前,青岛市旅游局“奥帆之都 多彩青岛——青岛冬季旅游”宣传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为游客推介多个旅游新景点。

    青岛今年新添了方特梦幻王国、青岛海泉湾等新旅游大项目。其中,方特梦幻王国占地7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以上,由飞越极限、生命之光

、崂山道士、水漫金山、宇宙博览会等1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余项。

    青岛海泉湾度假区位于山东省即墨市鳌山湾滨海大道,是一个大型综合旅游休闲度假区。度假区内拥有珍贵的海洋溴盐温泉资源,其中心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钢结构穹顶跨度最大处达到128米,是目前为止国内跨度最大的室内海洋温泉。度假区内的奥特莱斯商业区还给游客提供了购物场所。

    如果选择在12月到青岛,还能赶上于当月中旬启动的第三届“好客山东贺年会”,贺年会分元旦、春节、元宵节“三个节点”,推出贺年宴、贺年游、贺年礼、贺年乐、贺年福“五大产品”,并开展贺年会之最、贺年会金点子、贺年会服饰、贺年会好玩游戏、贺年会美陈大赛、贺年会摄影大赛、贺年会主题街区等“七大评选”,营造火红过年的气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环球航海赛事,2011-2012“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将于2012年2月举行。

    青岛市地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火车站将实行新运行图 5趟动车调整
下一篇:青岛旅游40条游玩线路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