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首席金牌育婴师王英

来源: 2011-12-09 13:04:10

     王英 青岛市爱心大姐服务社育婴师

    荣获青岛市首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首席金牌育婴师”称号

    2006年,王英参加了爱心大姐的育婴师培训,她非常珍惜这次免费培训机会,上课认真学,下课认真练,最终取得了中级育婴师资格证书。由于工作出色,她在2007年被评为高级育婴师,又在2009年的青岛市首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了首席金牌育婴师称号。

    王英工作勤勤恳恳,每天总是提前赶到用户家上班。她每天做好工作计划,从早到晚一刻不闲,给宝宝做饭、做辅食、洗澡,陪宝宝做操、做游戏。待宝宝睡觉了,她就给用户收拾卫生、洗洗衣服。用户对她非常放心,经常是王英到了,用户就出门上班了。有时到了王英的下班时间,用户还没有回家,就给王英电话让她先走,让王英把孩子放到小床上就行了。这时虽然她也着急到幼儿园接自己的孩子,可宝宝才5个月,怎么能丢下她就走呢,于是她就一直耐心地陪着宝宝等到用户回家。王英凭着丰富的经验、娴熟的技术,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护理技能成为育婴师行业中的佼佼者,得到了用户的赞扬。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首席金牌育婴师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