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全力做好清雪融雪工作 配专业清雪队(图)

来源: 2011-12-09 11:30:14

道路基本无积雪实现畅通

阜新路街道南山社区组织扫雪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12月8日夜8:00时,四方区清雪指挥部接到市清雪指挥部的防雪防滑通知后立即通知各主要防雪责任单位(市政、绿化、环卫总公司和七个街道办事处)做好清雪准备工作,并组织了专业清雪队伍备齐防雪防滑物资待命。

    8日夜间开始,市政总公司、绿化总公司、环卫总公司出动人员、车辆对辖区主要路段撒播固体、液

体融雪剂;9日晨四方区应急队全部上路,协助环卫保洁人员清扫道路上的积雪;各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居民清扫辖区负责区域积雪;物业公司组织物业管理人员清扫小区内的积雪。

    清雪防滑范围主要集中在区内各主要公交线路,重点在各主要道路中的陡坡、弯道、漫坡、立交桥、铁路桥下、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除雪方式以机械撒播融雪剂为主,同时配合人工扫雪。

    截止到9日早晨6点,已经对辖区内的44条主、次干道全部撒播融雪剂,并对杭州路立交桥、人民路立交桥、雁山立交桥、四方北岭南北坡等进行了融雪剂的播撒。

    截至早上8点,全区共出动机械、车辆30余台/次,参加清雪人员2000余人,撒播液体融雪剂100余吨,固体融雪剂18吨。现各种车辆正加紧道路清雪工作,全区道路基本保持畅通。(逄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0年来最美月全食明上演 市民可一饱眼福(图)
下一篇:青岛面包新语全是山寨货 早与总部解约 热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