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晋江机场停飞 专家提醒大雾天气尽量减少出行

来源: 2011-12-08 16:43:47

  近日,受到冷空气影响,我国多个城市遭遇大雾天气,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气象台已经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专家建议尽量减少出行。大雾天气不仅为人们出行带来不便,包括首都机场、晋江机场等多次航班出现停飞状况,还影响到物流、快递行业,导致蔬菜产品持续涨价,严重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

  据记者了解,由于恶劣天气导致泉州晋江机场飞往上海、南京、西安、南昌四个航班停飞,多次航班出现延误,同样华北地区也遭遇

持续大雾天气影响,导致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取消100余架次,万余名乘客延误。

  在华北地区,持续大雾天气也促使高速不畅等现象,物流行业受到严重影响,蔬菜瓜果运输出现滞留状况,造成运输不力,间接导致菜价上扬。

  专家提示,大雾天气行人尽量较少出行,可选择火车等其他出行工具,以免延误行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专业权威实用《危机公关经典案例研究》即将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