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关注:环保家装“限量”推出

来源: 2011-12-07 10:25:04

人们都喜爱奢侈品,因为奢侈品不仅能带来奢华的体验,还能激发出一种价值认同感。当一季的时尚风潮让人厌倦,限量版便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华丽出现。大牌的限量版又被称为奢侈品中的奢侈品,引得富豪们狂热追求。这主要是因为限量版的奢侈品承载着永恒经典的设计、华丽可及的梦想、特权与独占的满足感。红木行业龙头企业连天红真正感悟于这些富豪们的追求,于近期隆重推出“限量版”百年家装工程,只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顶级奢华享

受。

连天红百年家装工程是由200多人的顶级设计师团队倾心打造的,他们个个都是行业精英,有着惊人的创作才华。他们在坚持精益求精、件件精品的原则下,在选材、设计、施工各个环节都严格要求并不折不扣的执行,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采取了“限量”,每年最多承接十余个工程。与庞大的高端家装市场需求相比,这数量少之又少,概率又微乎其微,稀缺程度可见一斑。

连天红百年家装传承全球两大顶尖家居文化体系(中式宫廷家居体系和15世纪至18世纪欧洲的顶级皇家家居体系),系统整理运用全世界经典元素,充满了精致的艺术感。无论是硬装材料、软装布艺,还是红木立雕标准件,设计师团队都用最虔诚的态度打造着最精良的细节。他们用现代设计手法数据化还原宫廷装饰硬装载体,将现代科学技术、工程技术与传统雕刻、刺绣工艺相结合,精确的再现皇家风尚,使百年家装真正体现其文化、艺术价值。最经典的设计加上精雕细琢,每一套百年家装都精美的几近艺术品,为客户呈现最奢华的梦幻家居。

百年家装采用全红木装修,搭配天然奢华的真丝布艺、连天红顶级中式宫廷红木家具、红木立雕工艺品等;实施上完全摒弃螺丝、铁钉的传统施工方法,所有硬装结构件都以榫卯结构方式组合而成,不但健康环保还可依据个人喜好随意拆装组合;每一套造价高达8位数,而目前国内遍地开花的两三百万的装修就敢称豪装,与百年家装相比也只能是奢华装修中的“简装”。

百年家装是设计师团队倾尽心血去设计与打造的,在点点滴滴的细节中尽显顶级奢华,有着动人心魄的震撼。它的“限量”使得每一套都无法复制,也满足了富豪们独占性的梦想。只有拥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超高的艺术欣赏力、有缘分又幸运的人才能最终拥有“限量版”百年家装带来的独一无二的奢华体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比利时美钻登陆中国市场 缤纷路秀启动在华布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