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高血压的饮食 喝灵芝降血压

1
青岛新闻网 2011-12-06 16:54:51 汉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如果被诊断为高血压,无论症状是轻是重,都必须改善以饮食习惯为主的生活习惯。在此基础上,再根据需要采取降压药物治疗。这两者构成了高血压治疗的基础。其中,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  

  另外,在治疗高血压的过程中,改善生活习惯对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糖尿病等生活方式病也有效。无论对谁,改善生活习惯对维持健康状况都非常重要。  

  高血压饮食需要遵循“三低两多一禁忌”的原则,即,

  1、低能量:低热能饮食(主要是主食,少油脂),吃饭七八分饱,以减少每日总能量的摄入,目的是控制体重。

  2、低胆固醇:年过40岁的人即使血清胆固醇不高,也应少吃动物脂肪及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

  3、低盐:钠盐普遍存在于各种食物中,食盐主要成分是钠和氯。钠盐摄入过多,在内分泌的作用下,能增加血管对各种升高血压物质的敏感性,引起细小动脉痉挛,使血压升高。体内钠盐积聚过多,还会增加心脏负担。

  4、多维生素和无机盐:新鲜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增加血管韧性、减少脆性、防止血管出血等功效。

  5、忌烟酒和刺激性食物:烟叶中的尼古丁可使血管收缩,血压轻度上升、心跳加快。酒是高血压的一大危险因素;刺激性食物如浓茶、浓咖啡、生姜、辣椒、胡椒等也属禁忌之物。  

  除了遵循这些原则以外,那么高血压患者饮食吃什么可以降血压呢?喝灵芝能够降血压。灵芝中含有150多种有益于人体的营养成分,其中富含的有机锗,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使人体血液循环通畅,清除血管内淤积,软化疏通血管,解除周围小动脉痉挛,使小动脉血管扩张,减低小动脉血管的张力,有效降低血压。除了灵芝之外,灵芝食疗也能辅助降血压。如灵芝粉葛猪肠汤,灵芝黑白木耳汤。  

  高血压食疗降血压比较慢,在治疗高血压中,只是一种辅助降血压的方法。如果想得到理想的降血压效果,可以服用灵芝降压保健品,如液态灵芝“祥芝灵”。祥芝灵液态灵芝()是利用“三段式复合提纯新技术”,全面的萃取出灵芝降血压成份中的灵芝总三萜及灵芝多糖等活性物质,可以在常温或低温条件下进行,因此不会破坏药物的有效成分,萃取完全,有效成份含量高达90%以上。  

  祥芝灵降血压8大特点:  

  1、清血:灵芝多糖能有效溶解血栓,清除血管内淤积和毒素,使硬化的血管恢复弹性,防止血管破裂,疏通血管,净化血液。  

  2、活血:全面激活心肌细胞,使受损和陈旧的细胞得到修复和再生,从而减轻因高血压而造成的心脏压力,抑制动脉平滑肌细胞增殖,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形成,减轻或逆转左心室肥厚,改善心肌功能。  

  3、养血:灵芝有效成分能全面调理肝肾,增加红细胞和血色素,迅速缓解头晕、头痛、心悸、胸闷等症状。  

  4、强血:延长血小板的凝聚,抑制血栓形成,促使毛细血管再生,加速侧枝循环的建立,促使血液循环在平稳降压中恢复自我调节功能。  

  5、清脑:软化血管,恢复血管弹性,使血管硬化不再发展,增加心脑血流量,改善心脑供血,恢复主干神经调压功能,平稳降压,持久控制血压。  

  6、强心:降低毛细血管、微动脉及小动脉的张力,调节血液循环,改善组织供氧和微循环障碍,提高心肌供氧能力,增强心肌活力,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心梗发生。  

  7、修复: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修复、滋养因长期服用其它药物而受损的组织器官,有效保护心脑肾,避免心脑肾等重要器官发生病变。  

  8、降脂:降低血脂,使血管外壁阻力平衡下降,让血液不再粘稠,血小板不再凝聚,血栓不再形成,改善心脑供血和微循环,保护心脑组织免受缺血损伤,消除高血压引发的并发症。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