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潍坊机场因大雾天气 航班连续两天延误仨小时

来源:转载自:潍坊好网 2011-12-06 16:47:44

    12月5日,记者从潍坊机场获悉,受北京大雾天气影响,4日、5日连续两天抵潍航班都有延误。潍坊机场工作人员提醒,近日有打算乘机出行的市民可提前拨打机场24小时问询热线进行咨询。

    据了解,4日下午从上海返潍的航班于18时40分正点到达潍坊后,本应与19时15分飞往北京,但由于受当日北京大雾天气影响,该航班被迫取消,改于次日上午9时许起飞。

    5日下午14时30分,记者从潍坊机

场了解到,从北京飞往潍坊的航班再次延误。据工作人员介绍,正常来说该航班应于14时20分抵达潍坊,但目前航班却还未起飞。下午16时许,记者再次与潍坊机场取得联系,得知该航班的乘客已经登机,在北京机场排队等候的时间长达半小时之久。据了解该次航班共有乘客60多人,正在潍坊机场等候飞往上海的乘客约50人左右。

    下午16时30分,记者了解到,北京飞往潍坊航班起飞,并于17时10分到达潍坊,正常应该14时20分到达,延误约3个小时。(文/潍坊晚报 王叶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2.4日青威异地看房团6车300人横扫威海三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