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10月15日池江俊博唐山丰南区图书馆公益讲座圆满成功

1
青岛新闻网 2011-12-05 17:33:1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1年10月15日,唐山市丰南区图书馆举行了一场由亚洲第一任全脑潜能开发专家池江俊博主讲的关于全脑教育的公益讲座。

    丰南区图书馆是全国县级图书馆中设施、管理、服务一流的图书馆。由于当地人民非常关注教育,尤其是早期教育理念也不断地在唐山兴起,因此此次公益讲座报名非常踊跃。一些公办学校的老师、校长也纷纷到场学习。

    讲座全程池江俊博专家将他系统专业的理论知识和精准高效的实战经验循循善诱地讲给在场的每一位参会者,尤其是池江老师的幽默和谦和给唐山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池江俊博专家给家长的问题解答,将讲座推向了高潮。会后,大家纷纷反馈受益匪浅。本次讲座也得到了唐山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唐山丰南区图书馆对本次讲座进行了详细报道,对讲座进行了高度的赞誉。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