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马德钟露出色狼真面目 街边与小姐纠缠(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2-05 16:05:23

  舞小姐A约二十多岁,浓妆艳抹,二人在夜店门外拉扯了一会,最后谈不拢,女方独自返回夜店。

  宅男女神陈嘉桓被两饿狼非礼一星期后,陈嘉桓的经理人冼国林已明言放生马德钟,但对陈浩民却咬住不放,誓要追究到底!被冼国林狙击的陈浩民,天天拖老婆做秀,30日陈浩民老婆蒋丽莎诞下女儿,仍不忘微博晒幸福。而一直死撑只是“安慰”陈嘉桓的马德钟,脱身后表现更风骚,频频拖老婆张筱兰上演恩爱秀,

完全置身事外。

  不过,马德钟早前被拍到他在上海夜店连勾两小姐,还喝酒醉到在酒店门前趴下,狼狈不堪。饿狼事件后马德钟在上海横店复工。11月26日,他表示感激冼国林还他清白,又特别多谢老婆︰“这件事影响了她的工作和生活,令她费心,多谢她的体谅。”

  前几年,马德钟因绯闻形象下跌,被无线雪藏,老婆气得带儿子远飞欧洲,其后他赶紧修补关系。难得包容量无限大的马太肯原谅,为花心老公洗底。本以为浪子回头,可惜有人死性不改。近年不时上内地工作的马德钟,没有老婆看着即刻不规矩。早前,身在上海的马德钟爱在新天地的夜店流连。当晚十时许,马德钟与两个男性友人到新天地的私家夜场消遣,喝酒玩女人。

  据现场目击者说︰“马德钟当晚和两个男人一起来玩,他们对环境很熟,负责人一见贵客到,马上叫了10个舞小姐坐台,让他们任挑。马德钟坐下就叫了啤酒和红酒,左拥右抱,见他一边喝酒一边和小姐玩得好开心。刚开始他还算斯文,没有太大的动作,但喝了两杯就开始动手动脚,抱着小姐不停摸,喝了两个小时,马德钟像喝高了。”

  凌晨时份,马德钟脚步飘浮从夜店出来,身边拖这一个年约二十多岁的舞小姐A,摆明想有下文。可能其醉态吓到同行的舞小姐A,只见马德钟与她在门前拉拉扯扯好一阵子,舞小姐A最终拂袖而去,返回夜店。醉后发情的马德钟,眼见猎物离开,一脸无奈。欲火焚身的他,惟有转攻夜店门外站街揽客的妙龄女子。只见他醉步连连的走向该名妙龄女子,然后一手把她推到墙边,抱着对方耳语。

  马德钟与站街小姐B脸贴脸纠缠一番后,女子最终都没有跟他离开。连勾两女遭拒的马德钟,惟有打车返回酒店。当晚所见,马德钟醉得相当厉害,坐的士的时候,司机曾两度停车,让他在马路旁吐个够。到达酒店时,马德钟下车也醉到趴在地上。

  这次陈嘉桓非礼事件脱罪后的马德钟, 11月30日上午,一脸风骚的步出酒店到片场开工。记者上前向他求证早前在夜店连勾两个小姐一事,原本心情很好的他,马上面色一沉,苦笑后不发一言,匆匆上车。

  饿狼事件后,马德钟太太不但在微博挺老公,更亲身上横店会合老公。 28日,为了答谢老婆的包容,马德钟也低调返港与老婆庆祝生日,第二天马上返回横店开工,风尘仆仆。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曝董洁开豪车携子带母逛商场 出手阔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