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干部轮流嫖宿幼女续:已被开除党籍(图)

来源:华商网 2011-12-05 14:50:08

事发时的略阳县某酒店

    记者昨日获悉,涉嫌嫖宿幼女的略阳县郭镇镇干部蒋明科、西沟村原支书魏刚平被县纪委开除党籍,镇干部蒋明科、赵祺勇被开除公职。

    据悉,蒋明科、赵祺勇、魏刚平等人被检察机关批捕后,略阳县郭镇镇党委立即向略阳县纪委上报了给予蒋明科、魏刚平开除党籍处分的报告,经12月3日略阳县县委常委会研究,给予蒋明科、魏刚平开除党籍处分。

    作为略阳县郭

镇政府工作人员的蒋明科、赵祺勇,也因涉嫌犯罪,被略阳县检察院批捕,经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2月1日研究决定,开除蒋明科、赵祺勇公职,解除其与单位的人事关系,停发其工资福利待遇,即时执行。

    新闻回顾:略阳县4村镇干部轮奸多名少女 12岁受害人大出血

    最近,略阳县街头巷尾不少人在议论和相互传递着这样一个信息:当地4名男子,还都是村镇干部,把一名上初中的女娃强奸了,致女娃大出血送医院治疗……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该县警方近日的确刑拘了4名男子,具体案情正在调查取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警方称曹操墓打假人闫沛东实为网上逃犯(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