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少林小子应征入伍 曾为普京表演童子功(组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12-04 13:10:54

牛书培摄

新华社记者 王颂摄

  12月2日,在河南省长葛市新兵入伍欢送会上,当地人武干部为释小广戴上光荣花。(图1)

  12月2日,河南省长葛市举行了新兵入伍欢送会,出现在新兵队伍中的释小广格外引人注目。

  释小广原名叫孙光华,是河南省长葛市和尚桥镇于井村人,4岁时被家人送到少林寺学习武功。2006年3月22日,时任俄罗斯总统的普京造访少林寺,释小广表演的“少

林童子功”,引起了普京的极大兴趣,待武僧们表演完毕后,他走下台阶,欣喜地抱起了释小广,将他扛在肩上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图2)。2007年3月27日,普京又专门邀请释小广等3名少林武僧到克里姆林宫做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阶梯电价制定需时日 部分地区未实现一户一表
下一篇:商场冬装入千元时代 年轻人网购老人翻新(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