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妻子半夜偷情被捉奸在床 丈夫持刀一怒下杀妻

来源:水母网 2011-12-02 15:33:17

  2011年10月9日晚9时左右,中年农妇梁某被人杀死在山东蓬莱城边的一处果园里。经过警方系列侦查后确认,杀死她的人竟是梁某的继任丈夫黄某。黄某杀害妻子的原因是妻子有了外遇。

  梁某与丈夫黄某都属于二婚。前些年梁某与前任丈夫从事水果收购生意,这期间,她认识了水果种植户刘某,后来她的前夫因病去世,梁某便与刘某建立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又感到与刘某这样长期鬼混下去不会有什么结果,便

经人介绍,与丧妻且比自己小几岁的黄某结为夫妻。婚后,黄某发现妻子仍与刘某经常在一起,非常生气,经常与妻子争吵,甚至还为此事找刘某理论过。刘某根本不把身单力薄的黄某放在眼里,依然我行我素。2011年10月9日,黄某像往常一样告诉妻子自己晚上上夜班不回来了。但是到了晚上8点多钟,他悄悄潜回家,发现妻子不在家里,他立即想到了刘某位于果园里的一处小平房,便匆匆赶到那里。透过门缝查看时,看到妻子正与刘某赤身裸体地缠绵在一起。盛怒之下的黄某一脚踹开房门,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子,朝着妻子扎了过去,正扎在妻子的心脏部位。

  黄某看到妻子倒下之后,知道自己闯下了大祸,慌张之中想到了拨打120急救,由于太紧张,却拨打了110。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梁某因失血过多已经死亡。

  日前,黄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寿光向有机蔬菜喷洒违禁农药 称国内无人检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