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香港旺角大火致9死30伤 曾荫权探望伤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1-30 14:57:32 字号:TT

现场冒出大量浓烟

    中新网11月30日电综合港媒报道,香港旺角花园街188-198号的小贩排档30日清晨发生四级火警。火警于上午11时11分受到控制。至今火警中有9人死亡及30人送院治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30日上午已到达医院探望伤者。他对事件已造成9人死亡,感到难过和震惊。

    曾荫权在广华医院探望火警伤者,他对事件已造成9人死亡,感到难过和震惊。目前警方指旺角四级火有可疑,不排除纵火。有在花园街火警现场附近经营排档的档主表示,损失约50万港币货品,又怀疑火警是人为造成,也有居民认为,排档晚上不应经营,对居民较为安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