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关注:百年家装 拥有是一份缘份

来源: 2011-11-30 14:56:53

据《群邑智库・2011胡润财富报告》显示,中国千万富豪达96万人,其中包括6万个亿万富豪。在富豪个人投资方向上,房地产仍然占据主导地位,超过1/3的受访富豪选择了投资房地产。这意味着豪宅和别墅已成为高端人群居住与投资的首选,未来需求巨大。富豪们的豪宅别墅自然要有豪华家装与之相匹配,对于追求顶级高品质完美生活的超级富豪们来说,什么样的家装符合他们的要求呢?

  连天红“百年家装”打造顶级奢华家装工程,为超级富豪们营造皇室贵族般精致奢华生活。“百年家装”汇集全球两大顶尖家居文化体系(中式宫廷家居体系和15世纪至18世纪欧洲的顶级皇家家居体系),以皇室宫廷为蓝本,利用现代设计手法数据化还原宫廷装饰硬装载体,运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打造规模化专业化的现代生产模式,将世界家装顶级经典元素系统整合运用推广。

  连天红“百年家装”定位于富有金字塔的尖端人群,相对于中国庞大的富豪人群来说,却不是谁都能拥有。

  首先,“百年家装”是以高档珍稀红木材料打造整体家装,无论家具还是地板、装饰墙面、吊顶均为红木打造,整体极尽高端奢华,造价极为昂贵。一套顶级别墅进行百年家装,造价千万级别,奢华与昂贵得令人瞠目结舌。放眼行业,目前国内有人造价300万的家装就号称顶级豪华装修,实在与百年家装相差甚远。国内富豪中有实力打造千万元连天红百年家装的只是凤毛麟角。

  其次,连天红“百年家装”汇集全球两大顶尖家居文化体系打造,具有深厚丰富的传统文化内涵,是家装中的顶级艺术品。百年家装的拥有者必须有学识有文化,能够欣赏皇室宫廷文化,熟知传统文化精髓、并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因此,除了超级富有,拥有百年家装还得具备历史学家般的渊博、文学家般的修养、艺术家般的气质,必须是集财富与文化于一身的精英中的精英。

  再次,百年家装在工程中大范围使用稀缺红木原料,原材料本身稀少珍贵来之不易,加上连天红坚持精益求精,为每位拥有者独家量身打造与众不同、顶级尊贵的“最高端奢华、百年不过时、纯天然健康环保”的家装工程,因此整个工程费时费力,连天红即使将设计、施工能力发挥到极限,每年也最多承接十余个工程,相对于中国数十万的庞大富豪群体的豪宅别墅装修需求来说,连天红的百年家装实在是杯水车薪。

  百年家装的高端决定了它的稀有,拥有连天红百年家装不只是财富的彰显,更是一份难得的缘份。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志中大红袍茶饮料“红透”武夷山茶博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