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蓝正龙疑不满金马奖结果

来源:中新网 2011-11-30 13:31:19

蓝正龙金马奖臭脸上台

    日前,蓝正龙金马奖臭脸上台,在名单揭晓时身体还摇来摇去直说“这不准嘛”,似对金马奖结果不满,遭到大量网友炮轰,有网友还称抵制其进军内地,蓝正龙委屈回应,“你们为何要歪曲我说的话?”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蓝正龙金马奖上颁发最佳摄影奖时,因此前希望“鸡排英雄”的摄影秦鼎昌能以“赛德克”得奖,现场发现得奖是《让子弹飞》的赵非,竟臭脸说出“这不准嘛”,让网友炮轰轰他没品、没礼貌、不尊重得奖者,批他在台上站没站样,抖来抖去吊儿郎当的,很不得体,让得奖上台的赵非也受影响表情尴尬。

    昨他的微博涌进上万名网友发飙谩骂,要他不必到内地混了,称他“没教养”、“脑残”,“你有啥资格说赵老师不准?”他的助理随即删文,但在网友炮轰下,马上又破万人,傍晚蓝正龙终于上网委屈地说:“你们为何要扭曲我说的话?”

    他经纪人比利则澄清说,“他只是开个小玩笑,不准指的是他自己猜的不准,而非评审不准,他在台上也马上跟得奖者致歉‘不好意思,开个小玩笑’,对方也说:‘没关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曝李孝利恋上丑男音乐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