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军旅生涯有限 献血爱心无限

来源: 2011-11-30 13:03:19

    济南军区二疗勤务连的退伍老兵们在退伍时刻,纷纷捐献热血,救助白血病人,用自己滚烫的爱心,温暖了一个不断与死神抗争的白血病人的家庭。

    范鑫,一名普通的白血病人,28岁却和病魔抗争了近两年,今年因病情急转入青岛市中心医院无菌隔离舱接受化疗,这期间他的病情一直得不到控制,每天都需要输入血小板和红细胞等维持生命,给本人及家庭带来沉重的精神及经济负担。退伍老兵们得知后,急在心里,自愿发起了

“救助白血病人无私奉献自己一份爱心”的倡议,得到了战士们的热烈响应。张峰、肖传杰等15名战士来到了青岛市中心血站献血小板奉献爱心。经严格的查体及筛选,符合条件11名战士共捐献血小板15个治疗量。今年退伍老兵秦振华第一个完成血小板采集,他说:“马上到期了,能在最后的军旅生涯中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他人,不枉当了一回兵。”血站工作人员听了无不为之动容。

    战士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来到部队来到军营。在这短暂而有限的军旅生涯中,当人民有难需要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的时候,他们毅然会毫不犹豫的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来回报社会,为神圣的军装增添了色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聚焦青岛地铁建设 憧憬畅通城市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