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关注]百年家装 让富豪们也得排号(图)

来源: 2011-11-30 11:14:35
 在富丽堂皇的大商场里,无论多么高档的奢侈品只要你有足够的钱都可以轻松买下来。你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和款式,同时还会受到导购小姐对待上帝般的热情接待,不用担心她会拒绝你,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事。

[关注]百年家装

  但有一些特别的东西不是花钱就能买到的,哪怕有比尔盖茨、巴菲特那样的财富也得耐心排队等着,或许最终还排不上号。曾经,世界顶级豪车阿斯顿·马丁ONE-77全球限量77台,国内售价4700万,中国仅分到5辆配额,旋即就被中国的神秘富豪抢购一空,其他富豪们只能望车兴叹。这就是限量版顶级奢侈品的魅力,它们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

  在国内顶级家装领域,连天红“百年家装”的推出让富豪们为自己豪宅别墅的装修很纠结。连天红百年家装因其顶级高端的品质深受众多富豪的青睐,而连天红一年才做10多个工程,能和百年家装媲美的又实在很难找到,因此出现了富豪们排号等待连天红百年家装的情形。

  连天红百年家装让富豪们心甘情愿排号的魅力源自于其顶级奢华至尊享受的品质。

  连天红百年家装工程汇集全球两大顶尖家居文化体系(中式宫廷家居体系和15世纪至18世纪欧洲的顶级皇家家居体系),以皇室宫廷为蓝本,利用现代设计手法数据化还原宫廷装饰硬装载体,运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打造规模化专业化的现代生产模式,将世界家装经典元素系统地整合运用推广,通过运用高档红木家具、红木家装标准件、真丝布艺挂画营造出尊贵奢华、美轮美奂、独一无二的皇室贵族般的家居环境。客户可以从连天红数千套家装方案中选择喜欢的样式,任意搭配选择的家装元素,通过随意更换布艺等软装配件,实现百年不过时的顶级奢华至尊享受。

  连天红百年家装工程大范围使用精选高档红木材质,由百人设计团队精心设计样式,再经精准的机加工制作成独具韵味的装饰硬装。由于原材料本身稀少珍贵来之不易,再加上连天红坚持精益求精,为每位拥有者独家量身打造与众不同、顶级尊贵的“最高端奢华、百年不过时、纯天然健康环保”的家装工程。因此整个工程费时费力,连天红即使将设计、施工能力发挥到极限,每年也最多承接十余个工程。面对中国庞大富豪群体的豪宅别墅装修需求,连天红百年家装不经意中成了“限量版”顶级奢侈品,富豪们也不得不排号了。

  连天红百年家装让富豪们也要排号,开创了顶级家装“限量版”的先河。

  免责声明: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明市质监局强化资产购置预算管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