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308路公交斑马线上撞晕小学生 致额头胳膊受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1-29 07:28:48

青岛308路公交斑马线上撞晕小学生 致额头胳膊受伤

    昨天下午3时50分左右,青岛一辆308路公交车从热河路右拐大连路时,将在斑马线上的11岁小女孩童童(化名)撞倒在地。由于车多拥堵,120急救车很难到达现场,紧急赶来的110巡逻车于是充当起 “急救车”,迅速将童童送至市立医院西部院区急救。记者采访获悉,童童头部及右胳膊受伤,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小学生斑马线被撞晕

    “一名小学生过马路时被一辆公交车撞倒在地,好一会才醒过来,你们快来看看吧。”昨天下午4时左右,市民韩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记者闻讯迅速赶往现场,由于此时热河路车流量非常大,车堵非常严重,记者赶往现场时发现交警已将现场处理完毕,受伤的小学生也被送往医院。

    “当时热河路与大连路路口直行的信号灯为红灯,斑马线一端的信号灯为绿灯,那个小学生刚走到斑马线上三四步。”目击者韩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那辆308路公交车当时从热河路右拐至大连路,拐弯拐得有点急,一下子将小学生撞倒在地。“小学生被撞倒后,躺在地上好一会才醒过来。”韩女士和公交司机赶紧上前将小学生扶到路边,她拨打了110和120报警。

    警车将孩子送医院

    事发后,辽宁路派出所的一辆110巡逻车及3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他们首先查看了童童的伤情,发现童童头部及右胳膊受伤,而且一个劲地喊疼。“由于热河路及周边道路车流量都很大,120急救车一时半会无法到达现场,于是他们决定用警车将孩子送去医院急救。”辽宁路派出所栾警官告诉记者,他们一边将孩子往警车上抱,一边招呼大家让让路,车主们也都非常自觉,纷纷主动让路。

    民警将童童送到医院后,帮着挂号检查,童童母亲赶来后他们才离开。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发现刚做完检查的童童正躺在急诊担架车上,额头伤痕累累,而且右胳膊无法动弹,医生称童童刚做完CT检查,具体伤情还不能确定。“当时我看到是绿灯便过马路,被车撞倒后就晕了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坐在路边了。”童童是附近一所小学六年级学生,当时她刚放学准备回家。

    记者从308路公交车所属的巴士公司4路车队了解到,事发后他们也赶往现场,并为童童交纳医药费。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记者 锡复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赌博男子掐死妻子棒击岳父 逃东北深山藏20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