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零点行动出击力斩街头恶手 冰毒砍刀尽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1-29 07:07:01

青岛零点行动首出击力斩街头恶手 冰毒砍刀全搜获

青岛零点行动首出击力斩街头恶手 冰毒砍刀全搜获

青岛零点行动首出击力斩街头恶手 冰毒砍刀全搜获

青岛零点行动首出击力斩街头恶手 冰毒砍刀全搜获

   为震慑和打击各类街面犯罪,青岛市公安局昨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零点行动”,遏制“两抢一盗”犯罪,防范和打击以各类街面犯罪为重点的侵财犯罪。前天晚上9时30分至昨天凌晨2时,我市警方统一开展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4040余人,安排街面巡查部位1200余处,设置盘查点240余个,清查各类场所4100余个。据统计,各级公安机关在行动中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00余名,打掉盗窃团伙2个,抓获成员7人,查获酒驾人员8名。

    四方 眼镜盒里藏冰毒

    前天晚上,四方公安分局会同特警、交警、刑警在四方机厂门前设立车载治安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当晚9时20分许,民警在盘查一辆悬挂“川”牌轿车时,驾驶车辆的男青年自称忘记携带行车证。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男青年拿证时,从包中滑落出两本行车证,盘查民警认为他形迹可疑,要求他将后备厢打开接受检查。

    男青年很不情愿地打开后备厢,民警从中查出了5副汽车牌照。民警问其来路时,男青年含含糊糊想要溜走,被民警控制住。在检查完车内物品后,民警又对他随身携带物品展开检查,紧张的男青年慢慢将手放到裤子口袋里,民警从他裤子口袋里找出一个隐形眼镜盒,打开盒子发现里面存放了约0.1克白色晶体。

    民警立即将他移交平安路派出所,经审查,嫌疑人邱某今年21岁,2009年2月因贩卖毒品被判刑,目前他对自己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市北 轿车上查出大砍刀

    市北公安分局在“零点行动”中,抓获一名涉嫌吸毒人员、两名卖淫嫖娼人员、四名涉嫌赌博人员。其中在昨天凌晨1时许,银川路派出所在辽阳西路移动治安检查站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十分可疑。民警将其拦下盘查,发现该车驾驶员45岁的辛某神色慌张,民警检查车辆,从车上查出70厘米长大砍刀一把、60厘米长削尖铁管3根、60厘米长钢筋两根、弹弓一个。

    李沧 盗窃工地被抓现行

    前天晚上10时许,虎山路派出所民警巡查至金水路1000号工地时,有群众报警称有人盗窃工地建筑材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38岁的肥城男子刘某抓获。经询问,报案人称工地近期发生多次建筑材料被盗的情况,民警对刘某审查后,他供述自己曾多次在此建筑工地盗窃建筑材料。

    崂山 刚下高速盗车贼就落网

    前天,暂住市南区的盗窃嫌疑人王某、万某结伙跑海阳市盗窃摩托车,当晚返回青岛时,在青银路口被设卡民警查个正着。前天晚上10时45分,崂山警方在青银高速移动检查站设卡盘查过往车辆,一辆白色微面驶出收费口后想拐弯绕开盘查民警。设卡民警拦住该车,在车厢内发现一辆电动车。

    民警细心查看,发现摩托车车锁处有撬盗痕迹。车上黑龙江男子王某和湖南男子万某无法说清车辆来路。经现场查验两人身份,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曾有盗窃摩托车前科。昨天,两人交代了窜至海阳市盗窃摩托车准备在市区销赃的作案经过。

    城阳 满口乡音暴露逃犯身份

    前晚10时,城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建筑工地检查时,一名年龄约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见到民警后神色慌张。民警在其裤子口袋中找到已经磨损掉色的暂住证,该男子告诉民警自己是威海人,但民警发现该男子尽管一直说普通话,但言语之间仍然露出日照或临沂地区的口音。

    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核实情况,发现该男子的暂住证系伪造,并在日照、临沂两地区的网上逃犯中找到这名姓孙的嫌疑人。原来他在2006年参与多起抢劫摩托车、电动车案。经过民警连夜审讯,嫌疑人孙某交代暂住证是借一个威海工友的,然后偷梁换柱把自己的照片贴在工友的暂住证上。

    即墨 劫匪抢劫正遇夜查民警

    前天晚上10时左右,即墨夜查民警行至大信镇海江鞋厂南200米处时,发现有五六名男青年围在一起。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但几名男青年见到穿制服的民警后立即四散逃跑,民警分头追赶,将其中1人抓获,并解救两名被困男青年。

    原来这两名男青年下班途中遇劫匪持刀抢劫,并被抢去现金及手机、MP3等物品。被抓获的男青年周某今年23岁,是即墨市金口镇人,他交代当天下午6时伙同他人预谋后在案发地持刀抢劫。

    平度 盘查旅馆抓获“鸳鸯贼”

    前天晚上11时16分,平度市公安局李园派出所民警在清查一家旅馆时,正在住宿的一对年轻情侣神情变得异常慌张。民警在他们的房间内发现多把液压钳、扳手等工具,判断他们具有重大盗窃作案嫌疑。民警迅速将两人控制,并带至派出所盘问,男青年史某供述自9月份以来,伙同女友在平度城区盗窃摩托车、电动车7辆。(记者 段海鹰 通讯员 刘人斐 谢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潍日互投资逾110亿 促公交同城结蔬菜联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