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从小崇拜古惑仔爱群殴 夜总会内帮派械斗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1-28 08:23:22

男子从小崇拜古惑仔爱群殴 夜总会内帮派械斗

    上学期间就崇拜 “古惑仔”式的人物,男青年宋某15岁辍学在社会上游荡,先后3次因故意伤害、寻衅滋事被警方处理。去年5月29日凌晨零时,两名本市青年在一家夜总会内发生矛盾,双方各纠集多人在越秀路“群殴”,造成一人重伤、多人轻伤的严重后果。宋某参与斗殴后逃亡杭州结婚生子,市南警方获得线索后于今年11月17日将其抓获。

    两帮群殴导致一人重伤

    去年5月29日凌晨零时许,刘某、洪某二人在一家夜总会发生冲突,刘某随后喊来宋某等多人,与洪某纠集的迟某等人在越秀路附近大打出手,双方持械互殴,造成一人重伤,多人轻伤的严重后果。珠海路派出所接警出击,在案发后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将涉案的大部分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将在逃的宋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抓捕。

    劝说七次未自首

    由于多次被打击处理,宋某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民警多次组织抓捕都没能成功。“清网行动”开展以来,珠海路派出所找到宋某父母动员规劝,争取让宋某投案自首。珠海路派出所民警先后七次到宋某家中,对宋某的父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他们劝说宋某投案自首,但都没有成功。在这种情况下,民警也对宋某的亲戚朋友开展线索摸排,争取在规劝投案不成的情况下对其实施抓捕。

    逃犯在杭州落网

    根据办案经验,民警分析宋某在案发后极有可能躲藏到外地。经过近4个月艰苦工作,办案民警在今年11月得到线索,有人反映宋某上过月已在杭州市结婚生子。民警联系杭州警方展开侦查,很快摸清宋某居住地。

    今年11月16日,民警连夜驾车奔赴杭州,虽然一夜未睡,但还是在次日下午2时在杭州市余杭区成功将嫌疑人宋某抓获,经审讯,宋某供述去年5月29日寻衅滋事的犯罪经过,目前已被警方刑拘。(记者 段海鹰 通讯员 王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老太被浪卷下海 摊主路人上演接力大营救(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