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即墨路世界名表卖得火 250元能买万宝龙(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1-27 13:59:28

  “我在即墨路小商品市场里花250元买了一块浪琴手表,当时承诺的挺好,说是误差小,石英机芯,谁知道跑了两天就慢了5分钟。 ”近日,市民钟先生给晚报热线打来电话称,自己在即墨路小商品市场买了块表带着,也知道不是正宗货,但没料到质量如此之差。记者随后在这里采访发现,这里的一些小摊有的摆着上千只世界名表,开价都几百元,包括一些外国人在内的顾客都在这里选购。

  250元能买“万宝龙”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即墨路小商品市场,在电梯两侧的柜台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手表,一块挨着一块,让人眼花。记者先在市场内溜达了一圈发现,整个市场共有十多家买手表的柜台,出售的手表多是帝驼、欧米茄、浪琴、万宝龙等世界级名牌,少则百只,多则上千只。

  在电梯口处一个较大的手表柜台里,店主见记者在柜台前看表,便与记者聊起来:“想要个什么样的手表?我们家的货很全。”柜台里有一排手表都是欧米茄牌的,其他的则是其他世界一线品牌。店主向记者推介一款万宝龙手表,称是“全机械手表”。她告诉记者,这款手表的市价是5万元左右,而在这里只需要420元就可以买到,记者赚贵,店主马上降价:“你要是真想要,360块钱拿走,这都是进口的机芯,质量很好,实在不能再便宜了。 ”“再便宜也不是真的啊,250块钱我就要了。 ”记者回价后,店主从360元降到280元,最后狠了狠心说,“250块钱你拿走吧。 ”

  记者随后从网上查询了解到,这款手表是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7750自动机械计时码表,市场价格在33000元左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机场明年首飞大客机 成青岛首条洲际航线
下一篇:曝格兰仕美的微波炉性能不达标 青岛有售(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