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女歌手颁奖礼热舞断带爆乳 一夜爆红网络(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11-26 09:54:43

徐杉热舞中不慎断带险走光

  日前,在“劲歌王”金曲金榜音乐盛典颁奖礼上,因舞衣下滑险些走光的“S公主”徐杉一夜之间爆红网络,其热辣的舞姿、性感的身材令网友津津乐道,而她在突发情况下能如此淡定HOLD住令网友增添了几分疑虑:这是计划好的吗?对此徐杉在其微博上对“断带爆乳门”做出回应,称其实自己当时也很慌张,可是又不能逃跑。

  “S公主”的神秘身份因“断带爆乳”事件后被热心网友“人肉”查出,原来“S公主”便是内地歌手徐杉,原明骏女孩组合的队长。当晚在舞台上,徐杉火辣的演绎着自己的舞蹈,当裙子的肩带滑掉之时,徐杉没有慌张或不知所措,而是很淡定的边跳舞边托住胸衣,肩带滑落之后徐杉越加的性感。对此很多网友发出疑问,为什么这么巧?为什么能这么淡定?是不是事先计划好的事情?

  11月23日16点53分徐杉在其微博中回应网友的疑问称其实当时自己也很慌张,但是又不能逃跑,只能hold住,“对于劲歌王颁奖礼发生的‘断带门’事件网友的热议,大家都集中在一个问题上,‘你怎么可以如此淡定’其实我当也很慌张啦,但是我总不能逃跑吧!这只是舞台上的小意外,我必须hold得住哈哈。”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倪萍25岁漂亮侄女私房照曝光 与新谋女郎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