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倪萍25岁漂亮侄女私房照曝光 与新谋女郎同名

来源:雅虎娱乐 2011-11-26 09:28:57

    随着张艺谋执导新片《金陵十三钗》的即将上映,一直备受期待的女主角玉墨虽未露出正脸,但已大出风头,其身份也很快被网友挖了出来,称玉墨的扮演者就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07级语言传播系校花倪妮。然而,长春国贸又看到一则消息,有网友曝光了倪妮父母身份。该网友称经调查得知倪妮的父亲是与张艺谋有过多次合作的倪大宏,母亲是倪萍的妹妹倪炜,倪妮是倪萍的侄女。且不说倪炜的女儿应该是倪萍的外甥女,如果倪炜真的有这么一个23岁的女儿,那她岂不是应该在15岁就怀孕生女了?据长春国贸了解,倪萍的确有一个侄女叫倪妮,在倪萍的新书中也曾提到过这个女孩。但这个倪妮绝不是新谋女郎倪妮,同名而已。倪萍的侄女倪妮是倪萍哥哥的孩子,今年25岁,中戏导演系毕业后目前正在美国旧金山大学深造。下面,长春国贸就将倪萍侄女倪妮近照在这里曝光,希望大家不要混淆!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孝利转行当主持 大露背迷你裙性感抢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