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全友家居真诚服务,让顾客无忧

1
青岛新闻网 2011-11-25 15:10:5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全友家居11月“金牌服务店”评选软文

    全友家居真诚服务,让顾客无忧

    ——热烈祝贺全友家居11家生活馆喜获“金牌服务店”殊荣

    自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全友家居各生活馆积极响应,秉承“真诚、专业”的服务原则,积极学习和贯彻公司服务标准,改善和提高服务水平,以消费者的口碑相颂,积极争夺“金牌服务店”的荣誉称号。初冬时节,他们鼓足干劲,用热情的服务温暖人心。

    11月下旬,来自全国各地的11家生活馆喜获“金牌服务店”殊荣:

    云南河口生活馆  云南石屏生活馆  甘肃固原生活馆 广东南雄生活馆 河南商丘生活馆

    河南四平生活馆  湖北麻城生活馆  湖北新洲生活馆 湖北秭归生活馆 江西进贤生活馆 

    湖南汨罗生活馆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不断思索,勇于进取,把服务做到最好”,这是全友家居甘肃固原店的服务信条,也是被授予“金牌服务店”至高荣誉最基础的保证。

    ·专业服务,解决难题

    “衣柜的推拉门卡在中间,推不动!”这个急切的声音来自于距离固原生活馆100多公里外的李女士家里。王主管了解情况后,立刻乘车前往。辗转来到顾客家,经过仔细检查,王主管找到了原因。原来李女士衣柜顶上的物品堆放太多,超过衣柜能承受的重量,造成了顶板变形和底板变形,金属滑条高低不平造成柜门难以推拉。

    原因明确后,王主管迅速帮助李女士将衣柜顶的物品清理下来,并在底板前脚条原脚垫之间都加上脚垫。经过处理,衣柜推拉门恢复顺畅。

    修理完毕后,王主管并没有急着离开,又接着对家中所有家具进行了检查。王主管发现,由于二楼还未装修好,李女士家中的家具都摆放在相对潮湿的一楼,在这种环境下家具很容易受潮变形。于是他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女士欣然采纳,并感动地说:选择全友是正确的!全友不光产品是品牌,服务也是品牌的。

    ·总结经验,改进措施

    在回生活馆的路上,王主管一直在思考刚才出现的问题,并想到如果在安装时提前垫入加脚垫,多了一层保障,就能避免变形的发生,免除顾客烦恼。

    到生活馆后,他立即召集全体安装技师开会,分析案例,并与安装技师们一起总结出了一套办法:在安装推拉门衣柜时,必须在前脚条加胶脚钉,避免顾客长时间使用后出现推拉不动的情况。从此,从全友家私固原生活馆卖出的推拉门衣柜,再也没有出现推拉不动的情况。 

    “做服务,并不是单纯的在出现问题的时候为顾客解决问题,更多的则是在处理完每个问题之后的反思,有效避免此类情况再在其它顾客身上发生。”正是这种工作态度,让固原店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真正的金牌服务标准,不在全友家居总部,而是在千千万万个全友工作者心中。只有真诚为顾客着想,把工作做细,并时刻总结经验教训,及时快速解决问题,还能采取措施避免问题的发生,才是能真正建立起让顾客放心、满意的服务保障。

    甘肃固原上门服务

    广东南雄-服务进小区

    云南石屏-服务进小区

    云南石屏-服务进小区

    江西进贤集体照

  

    河南商丘集体照

    云南石屏集体照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