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豪客自发热地板受投资者青睐,跑马圈地速度惊人

1
青岛新闻网 2011-11-25 14:24:27 水母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北京、上海、澳门、台湾等投资商近日纷纷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力驰系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豪客自发热地板。豪客自发热地板不仅从功能实用性、视觉设计上相当出彩,十几年以前,德国、美国、日本等国的科研工作者,一直在不断努力,为世界的发展和创作理想,不约而同地把热能高效技术作为研究的一项课题,航天、科技、民用领域高效、节能、环保、低碳的材料也加入其中,力驰系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豪客自发热地板加热系统快速有效,历经反复试验制造出了适合大众日常生活使用,含有纳米碳墨的发热层的智能自发热地板。全进口环保热粘胶剂压贴技术,使地板达到欧洲环保等级标准,超低甲醛释放量,更安全环保。豪客地板独有的锁扣系统和开槽跳刀技术,确保地板槽榫更精密,使地板之间环环相扣,有效防止水汽的渗入,避免了地板间出现离缝和高度差的情况。为了便于人们平日里使用,简单易操作的傻瓜式温控器让家里的老人和小朋友们也可以很快学会怎么去用,为生活添了几分便捷。它除了考虑采暖实用性外,对于家庭用电量也设想周到,居室每平米每小时耗电量低,比其它采暖方式节能了许多。安全健康方面,豪客自发热地板独创的防电墙专利技术是安全的保障,渗水、高电压、弯曲折裂等极端环境下,也不会出现安全事故。防脏耐磨、抗菌环保,力驰系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豪客自发热地板拒绝有害物质的排放,使用材质天然无污染。
    豪客自发热地板目前主要服务于国内大中型城市和地区,未来,力驰系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还会相继地把热能高效的产品带到全国各地,服务于民。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