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建官员醉酒调戏女子后碾死其丈夫 已被停职

来源:东南网 2011-11-25 09:02:08


惨案发生在死者沈大婴家附近

  11月12日凌晨,诏安男子何炜酒后开着奥迪豪车,一路逼停骑电动车的沈大婴夫妇,并在其家门口(南诏镇),将沈大婴碾死。11月15日,导报独家报道了此事,目前何炜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批捕。

  前天,导报记者从诏安警方了解到,事发时,何炜的车上还有一男子,叫林峰德,不过,没有证据证明林峰德参与此事。

  昨晚,诏安县梅岭镇书记向导报记者证实:林峰德是梅岭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已经被停职。

  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家属说法 何炜车上的男子太冷漠

  前天,死者沈大婴的妻子沈舜娜告诉导报记者,丈夫被何炜开车辗轧过程中,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始终冷眼旁观。

  沈舜娜回忆:“在旧公安局门口,何炜把我们的电动车撞倒后,就跑下来打我丈夫,我去劝架,也被他打了。这时,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也下了车,我就跑过去对他说,帮我劝你朋友一下,别再打我丈夫了,我们不会报警的。可是,那个人只是冷冷地回了句‘没事’,然后就一直站在旁边看。”

  沈舜娜说,旁观的这个人太冷漠,如果他能劝阻一下何炜,她的丈夫就不会被碾死了。

  不过,沈舜娜所说“车上男子冷眼旁观”一事,导报记者还无法证实。诏安警方方面称,没有证据证明该男子参与此事。

  记者证实 梅岭镇政府办主任被停职

  沈大婴被碾死时,何炜车上的男子是谁?前天,诏安警方有关人士告诉导报记者,该男子叫林峰德。

  事发后,网上有人说,林峰德是公职人员。事发当地民间也传,林峰德是诏安县梅岭镇政府办公室的主任。

  昨天上午,导报记者致电该镇政府办公室了解到,主任确实叫林峰德,与车上男子同名。

  该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主任林峰德去县城办事了。昨天,导报记者一直拨打该办公室主任林峰德的手机,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昨晚8点50分左右,导报记者拨通了梅岭镇书记陈梅生的手机,他说知道这起案件。

  陈梅生书记证实:事发时,和何炜在车上的男子,确实是梅岭镇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峰德,“目前林峰德已经被停职,并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不过,林峰德并没有参与这件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西一政协委员涉敲诈潜逃 被查时自称是李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