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达芬奇家居突发声明称遭到诬陷 欲追究记者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1-24 11:05:08

  中新网11月24日电(记者 李建宗)已经沉寂了两个多月的达芬奇“假洋品牌”事件又起波澜。达芬奇家居今天凌晨突然发布声明称遭到媒体以“虚假新闻”诬陷。并表示,目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期待得到“公正的最终调查结论”。

  11月21日,广东卫视《广东早晨》栏目播出“名牌家具疑出自山寨厂”的报道,称众多名牌家具其实产自顺德某无牌家具厂,成本低廉,而且使用了对人体有害的劣质化学物质。

  达芬奇家居称,该栏目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故意诱导现场工人指认所产家具是达芬奇委托生产的,并在节目中出示手写的“达芬奇顺德分公司”的订单,以此“栽赃”达芬奇。

  达芬奇家居称,从未在广东顺德设立分支机构,该地区确实有一家名为“佛山市顺德区达芬奇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的公司,但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并表示要追究该公司的侵权责任。

  达芬奇认为,该媒体报道的目的在于栽赃陷害达芬奇,已给达芬奇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并称已向媒体出律师函,而且还将向新闻出版行政部门投诉,追究当事记者的责任。

  这份声明也将7月中旬央视《每周质量报告》首发的有关达芬奇家居涉假的报道称为“虚假”新闻,表示目前仍在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解决消费者投诉及向媒体答疑,并称期待行政机关做出“公正的最终调查结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陈光标称响应号召低价卖房 按5年前价格打9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