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万顺燃具等8家厨具企业遭质检总局通报

来源:北京晨报 2011-11-23 10:47:45

    国家质检总局22日公布对吸油烟机、压力锅、家用燃气灶具等3类厨房器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在被抽查的189种产品中,有16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广东万顺燃具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点名。

    此次国家质检总局共抽查了60种吸油烟机,有4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不合格项目涉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吸油烟机噪声限值等。抽查的59种压力锅有3种铝压力锅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不合格项目涉及泄压压力、密封圈的卫生要求等。家用燃气灶具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燃气导管、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等问题。

    国家质检总局方面介绍,2010年曾对家用燃气灶产品质量进行了全国联动监督抽查,本次重点跟踪抽查了部分企业,特别是上次抽查不合格的35家企业。经检验,其中27家企业的产品本次抽查合格,8家企业的产品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这8家企业分别是:佛山市顺德区柬芝卫厨有限公司、广东万顺燃具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海利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樱木厨卫电器厂、中山市乐生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欧尊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东凤镇爱洋电器厂、中山市梦泽好太太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西部数据窃取商业机密被判赔希捷5.25亿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