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青岛招商> 特别推荐 > 正文

肉业市场挑战加剧 双汇全方位措施保安全

来源: 2011-11-22 16:16:32

    目前肉制品加工行业波动起伏比较大,不仅面临着增速放缓、整合加速的影响,而且还受到食品安全事件的考验,市场竞争日益加剧,那么谁能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保障消费者的安全,成为广大消费者一直关注的问题。

作为国内最大的肉制品加工企业双汇集团在面对这些问题,毫不退缩迎难而上,在完善自身上游产业链的同时,也着手对企业内部进行了多方面的变革,走出一条了“建设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综合利用资源能力强、效益好、污染少,产销一条龙,科工贸一体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赢得了消费者广泛认可。

为了从源头上把住食品安全关,双汇集团率先在行业内改生猪“抽检”为在线“逐头检测”,不计成本,不惜代价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不仅如此,双汇集团还引入了独立的监督机构,建立产品安全第三方检测机制。目前,双汇与产品安全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签订了食品安全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有关专业人士介绍,双汇集团引入独立监督机制,建立产品安全第三方检测机制,不仅是对本企业产品质量安全内控体系的一个完善,同时,对国内食品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的完善与创新也都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此外,双汇在行业内率先实践的“开放式办厂”策略也卓有成效。据了解,自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提出“开放式办工厂,透明化办企业”以来,共有11.5万人走进全国各地的生产基地参观屠宰、分割及肉制品加工等生产线,不仅亲眼看到真实的双汇集团,更让消费者和投资者切身感受到双汇集团为保障食品安全所做的努力和成效。

双汇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肉制食品集团,不断进行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思维创新新,使企业获得了无限的发展动力,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使企业形象深入人心,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德尔家居专注于细节与环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