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条整衣除甲醛设备落户宝宝金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11-22 16:11:55 黄土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网讯,据本报记者了解,青岛宝宝金盾斥资1000万引进进口国际最先进规模最大的整衣除甲醛设备,邀请国外20多位权威专家进行专业技术指导,日前经国家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未查出任何甲醛含量,都是高于其他防辐射孕妇装的产品,相信在今年将带起一波“安全无甲醛隐患”的热潮。

  记者在宝宝金盾公司向专业技术人员了解下这款除甲醛设备,用现在世界先进的除甲醛、印染、漂洗技术,从而生产出净化防辐射服布料,具有杀毒除菌环保的作用,除甲醛防辐射孕妇装打破常规防辐射孕妇装概念,更多的孕妈咪愿意选择这种更加环保的防辐射服,既可以给宝宝一个超强的防护,也可以给妈咪一个健康的身体。

  自从宝宝金盾零甲醛防辐射孕妇装问世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全国各地专卖店经常出现抢售一空的盛况。宝宝金盾上柜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分布于:江苏,安徽,山东,江西,广东,广西,贵州,山西,内蒙等地。

  宝宝金盾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一家管理高效,稳步发展防辐射孕妇装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思想活跃,勇于创新的设计师队伍。同时拥有一批高效精干的营销和生产管理人才,公司通过特许经营的模式,广泛和全国各地加盟商合作,本着共赢互利的原则,努力把宝宝金盾防辐射孕妇装,打造成中国第一零甲醛防辐射孕妇装。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