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失眠和枕头有关吗,什么牌子的枕头好

1
青岛新闻网 2011-11-22 16:04:01 未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我们的生活在21世纪初期便已迈入了快节奏的行列,在讲究速度与效率的今天,人们背负的来自精神与物质上的双重压力越来越突显,花在工作上的时间占了一天的三分之二,剩下的就是睡觉了。可是为什么在这仅有的休息时间里,还是不能安然入睡会失眠呢,除了我们之前说的各方面的压力,另外一个就是枕头,失眠和枕头有关,那么什么牌子的枕头好,可以消除失眠减轻压力呢。


  健康网专家表示,当枕头的软硬与高度不适合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容易出现落枕和失眠。枕头又高又硬,无论是仰卧还是侧卧,都会使颈椎生理弧度改变,久而久之,颈部肌肉就会发生劳损、痉挛,加速椎间关节的变形,并促使骨刺形成,导致颈椎不稳定,人便不能很好的进入睡眠。什么牌子的枕头好,有人会说,那低一点的枕头呢,长期睡比较低的枕头,头部因静脉无瓣膜,重力会使脑内静脉回流变慢,动脉供血相对增加,同样也会改变颈椎生理状态,并且伴有头涨、打呼噜和失眠。枕头过于柔软也不行,它不能起到作为枕头支撑脊椎的重要作用,有相当于没有,脊椎依旧酸疼,最后造成失眠。因此,失眠和枕头息息相关,买个合适的枕头睡吧,可是什么牌子的枕头好呢?


  就枕头本身而言,支撑脖子后面(颈曲)的部分应稍高一些,并具备一定的硬度,以便能衬托和保持颈部的生理弧度。无论仰睡、侧睡都能保持颈部正常生理弧度的枕头是最理想的。那什么牌子的枕头好,能这样符合人类身体的生理弧度?健康网专家说香港雪特兰决明子磁疗枕头就符合以上功能。



  雪特兰的决明子磁疗枕头,内部的填充物决明子,决明子性微寒,属于较凉的中药,对于成人使用是最好的,它略带青草香味,让人身心放松。其种子坚硬,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进行按摩,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有辅助作用。决明子在治疗失眠的问题上已经被现代医学肯定。


  为了缓解人们紧绷疲劳的肌肉,促进人体睡眠,雪特兰决明子枕头的外形是符合人体生理弯曲弧度的经典造型,它能完全的紧托人体后颈,支撑脊椎的重量,各种睡姿下都可自动适应头与颈的轮廓,枕头中的磁石发挥磁场作用,确保头部血液通畅,完全放松紧张的肌肉,以此改善大脑供血不足,椎间盘内部压力大的问题,改善睡眠状态。


  据健康网统计,全世界有15%的人对羽绒中的细小纤维容易造成过敏,因此过敏人群最好不要选择羽绒枕,如果选用像雪特兰决明子磁疗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雪特兰决明子磁疗枕头从内之外都是全棉布料,不掺杂羽绒成分,吸湿透气,保证枕头干爽。而且为了发挥决明子的功效,特别选用加棉的双面结构造型,保证枕头的舒适度。决明子与枕面都经过高温除菌,安全健康,长期使用决明子枕还能调节免疫、缓解失眠症状、抑菌、抗癌、降血压、调节血脂及明目通便。


  失眠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及时有效的去解决,以至于后来发展到更为严重的问题,到时想后悔也来不及了。失眠和枕头有关,什么牌子的枕头好,健康网专家推荐,雪特兰因其品质优良、价格实惠在香港如明星一般受人追捧,群众的选择便是最好的证明。选择一个好的枕头不仅能让身体得到休息,还能让我们精神饱满的去面对第二天的生活,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