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连天红百年家装 延续顶级家居辉煌

来源: 2011-11-22 16:03:45

说到中国人对于家居环境的打造,不得不提到闻名天下的北京故宫、苏州园林、山西大院,他们分别是中国的皇家权贵、文人雅士、富商巨贾的豪宅大院中最具代表性的杰作,是当时的这些社会精英们文化、财富、身份、地位的象征。

 

无论是北京故宫、苏州园林还是山西大院,其建筑内部的家居装修风格都充满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思想,是数千年中国传统家居艺术的巅峰,集中体现了中式家居风格的辉煌成就。但在当下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受到外来文化及各种现代思想的冲击,对优秀的传统家居日渐疏远,中式家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迫切需要有实力者引领时代潮流延续中式顶级家居的辉煌。

连天红“百年家装工程”汇集全球两大顶尖家居文化体系,致力于打造“最高端奢华、百年不过时、纯天然健康环保”的皇室宫廷家装。百年家装工程以皇室宫廷为蓝本,利用现代设计手法数据化还原宫廷装饰硬装载体,运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打造规模化专业化的现代生产模式,将世界两大顶级家装经典元素系统整合并运用推广,在新的时代传承并发扬中国家居文化的璀璨文明。

 

连天红“百年家装”在传承传统家居文化的基础上开拓创新,首创将中国传统工艺精髓的榫卯结构运用到家装工程上来,整个装修工程不用一个铁钉一滴胶水,引领顶级家装领域“纯天然健康环保”理念,使传统家居艺术焕发新的活力和生机,在新的时代迈向新的高度。

 

古代社会精英的皇家权贵、文人雅士、富商巨贾打造了北京故宫、苏州园林、山西大院的顶级家居环境,当代社会精英的政治权贵、明星大腕、商界名流又怎么打造自己的豪华家装呢?延续顶级皇家奢华,开创家装新时代的连天红“百年家装”可以是当代社会精英打造家居环境的不二选择,“百年家装”让社会精英们享受顶级奢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亿阳集团董事长邓伟:免费大学行动是我的人生愿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