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香港雪特兰家纺 中药颈椎保健枕新品发布

来源: 2011-11-22 15:53:46
知道吗?颈肩、背部疼痛,或是疼痛从颈部呈放射状向外扩散至手臂,伴有麻木头晕等症状都是颈椎病的常见表象,若不及时治疗预防将会引爆身体亚健康。2011年,香港雪特兰家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专为共享颈椎保健,远离身体亚健康,倾心推出多款颈椎保健枕。帮助减轻颈椎肌肉劳损,睡眠不足的问题。  

面对快速的生活节奏和事业的压力,生活饮食、休息也越来越不规律,而这一切都有可能引发颈椎疾病,带给无法摆脱的各种困扰。可是再怎么忙,对于颈椎的呵护不能忽略。

怎样做到有效的颈椎保健枕——香港雪特兰家纺急消费者之所急,多次同国内外多位颈椎专家进行了研究探讨,历时颇久,最终研发出适合不同群体的颈椎保健枕。其中包括竹炭颈椎保健枕、中药颈椎保健枕、慢回弹记忆枕和决明子磁疗枕等。

 

 

竹炭颈椎保健枕

本身具有强吸附作用的天然竹炭颗粒,可以有效地吸收空气中各种浮游物质,譬如硫化物、氢化物、甲醇、苯、酚等有害的化学物质。在使用过程中还能自动调节空气湿度,当周围环境的湿度很大,它可以吸收水分,若周围环境变得干燥,它又可以再次释放出水分。将竹炭作为枕头的填充物的另一个考虑因素就是它能够吸收我们人体所排出的汗液,提供干爽的睡眠环境。

 


 

慢回弹记忆枕

    高品质太空记忆海棉,自动塑型,固定头颅,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减少落枕发生,有效预防颈椎问题。记忆海绵特有的吸收冲击力的功能可以吸收枕头对头部跟颈部的压力,减少酸痛点的产生,促进血液循环,使大脑保持有氧状态。简单的波形设计,彻底改变老式枕头颈部悬空,颈椎扭曲的状态,呈现出自然牵引力后正常的颈部曲线,融合“穴位脉冲”“有效支撑”多种功能,帮助颈椎快速自愈,改善心脑健康,避免容颜早衰。慢回弹海绵还能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

 

 决明子磁疗枕

    软硬适中的内芯填充和科学的造型设计,完全托扶下坠的颈椎,使其与背部曲线保持同一水平,恢复正常的生理弧度,舒缓疲劳。多块磁扣合理放置在枕头两侧,其产生的高能量磁场能有效改善脑部、颈肩部的血液循环,使脑神经处于有序不紊乱的活动状态中,对颈椎产生修复和按摩的作用;而中药材填充物决明子带有缕缕清香,安神静心,有效助眠。


    雪特兰家纺作为香港家纺行业的佼佼者,一直以倡导优质睡眠,致力于开启国内睡眠的新纪元为目标,每一个产品都经过多种程序检验合格后才面向市场,此次的颈椎保健枕依然如此,雪特兰真心做每一款产品,现雪特兰在中国大陆的会员已逾百万。查看香港雪特兰唯一官方销售网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舍得酒成为四川大学新闻传播教育三十周年庆典唯一指定用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