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颈椎按摩器怎么用 颈椎病睡枕头有用吗

来源: 2011-11-22 15:53:14
    颈椎按摩器,同其他颈椎保健的产品一样是用来修复颈椎劳损的高科技产品。它的原理是将中低频电疗、磁疗、红外热灸、颈椎牵引四种理疗方式集中在一起,于此同时颈椎按摩器便会形成一个高效符合能量场,从而对颈椎进行按摩,舒筋活络,改善颈椎问题。表明上听起来会让人感觉有些些的复杂,的确,外形简单的它可不是那么好掌握的,尽管它的效果比其他治疗颈椎的产品更显而易见而快速。按摩器有多个按钮,分别控制不同的按摩方法(推拿敲击、外温热灸),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具体需求选择不同的按摩模式治疗,具体的每个按钮的操作与功效都会在说明书中仔细标明,初用者只需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依照说明书里所言一步步熟练而已,尽管时间上可能会稍稍久一些。颈椎按摩器虽然小巧简易,携带也方便,但价格也不会低。

    若是不太在意价格并时间充沛,并且希望快速见效的人群不妨可以选择颈椎按摩器,但若是希望治疗颈椎在一般的消费基础上,不如选择一款治疗颈椎病的枕头,价格不高也经济。不禁有人会怀疑,颈椎保健枕枕头也不是没少买,但效果仍是比雾还模糊,难道说颈椎病睡枕头有用?事实上确实是这样,很多人都表示买过不少治疗颈椎病的枕头,为什么还是不见效,反而有所加重?很简单,枕头选错了。雪特兰颈椎枕研发专家指出,治疗颈椎病的枕头有没有疗效,要看枕头的整体结构和枕芯材质的填充,并推荐雪特兰的慢回弹磁疗枕。

    治疗颈椎病的枕头区别于我们一般枕睡的枕头,首先,从外观上它同一般枕头无异,但你仔细看,就会发现枕面的网布下会有若干个按秩序放置好的磁快,正是这些磁快,通过产生高能量磁场对颈椎进行按摩治疗,改善颈部血液循环,有效缓解进步肌肉僵直,减轻颈椎疼痛,放松肌肉。

        

    香港雪特兰()的这款慢回弹磁疗枕的厉害之处还在于它采用了高弹性、抗冲击的太空记忆海绵,具有超强的记忆塑形能力,无论晚上怎么睡,睡眠姿势,它都能有效的贴合颈部曲线,承托颈椎的重量,避免颈窝漏风刺激颈椎周围神经,也避免出现落枕。塑形的能力同婴儿睡的荞麦壳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荞麦壳质地坚硬,而它绵软舒适,枕睡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有压力,也不会压迫耳郭,让睡眠变得非常轻松自然。其实,颈椎病最不能缺的就是枕头,当患上了颈椎病,已经很明显的说明了其身体的颈椎是扭曲的,其弯曲弧度异于正常的生理曲度,若是不依靠枕头给颈椎以支撑,颈椎情况还会更加严重到非进行手术不可的地步。此时,选用慢回弹的磁疗枕,再恰当不过了,它不会像一般枕头无法随人体头部的运动而改变承托的位置,反而那是它最大的优势所在。

    颈椎按摩器虽然当下的效果明显,也为人真切感知,但是它耗费的时间多,一次使用要反复多次,对于生活节奏快的上班族不适应,老年人还勉强能接受。不过枕头,就方便多了,它不需要你多花费时间去照看维护,只是坚持枕着它睡觉就可以看到效果,既可以当枕头,又可以治疗颈椎问题,两全其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治疗颈椎病的枕头哪个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