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男职工报销生育医疗费规定

来源: 2011-11-21 11:08:20

    符合条件的男职工,应在其配偶分娩后次月1-10日持下列材料办理:

    1、本人劳动和社会保障卡、身份证、结婚证、其配偶户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员会出具的无工作单位证明(有《失业证》的可带《失业证》原件、复印件);

    2、正常生育的,提交《计划生育服务手册》或者《生育证》、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或者死亡医学证明、分娩方式证明;

    3、施行计划生育手术的,提交相关医学证明(注明妊娠月份及流产原因);

    4、职工本人银行存折帐号(按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规定的银行提供)。

    委托代领的,应当提交申请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明,到各级劳动保险经办机构办理报销手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事业单位工伤认定及待遇报销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