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连天红百年家装 开创奢华环保装修新时代

来源: 2011-11-21 10:42:35

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每年总会出现一些新的潮流与风尚,但无论家装风格怎么变换,作为居室主体的人,总是希望能拥有健康的居所环境。身处社会顶级阶层的富豪们对于家装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极尽奢华又健康环保。

 

红木行业龙头企业连天红,近期隆重推出了百年家装工程,汇集全球两大顶尖家居文化体系(中式宫廷家居体系和15世纪至18世纪欧洲的顶级皇家家居体系),立志打造“最高端奢华、百年不过时、纯天然健康环保”的皇室宫廷家装!

 

纯红木家装 高贵奢华

连天红百年家装工程采用纯红木家装风格。选材上,精选纹理自然优美的名贵木材,运用到所有硬装材料、家具、工艺品上。设计上,以东西方皇室宫廷为蓝本,利用现代设计手法数据化还原宫廷装饰硬装载体,运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系统地整理运用中外的经典元素。装饰上,甄选天然真丝,质地轻薄、柔软光滑、透气性强、舒适凉爽,是为纯天然健康环保的鼎级奢华之物。连天红的百年家装工程每一个细节流淌着贵族的血液,极尽奢华唯美,营造富丽堂皇的皇室家居氛围。这一项前所未有的系统工程,充分满足具有艺术修养并且对红木文化痴迷的富豪们的要求。

 

全程榫卯工艺 健康环保

榫卯工艺是中华民族独创的一种结构组合方法,它属于璀璨的民族文化瑰宝。连天红却把它用到了整栋房屋的装修当中,这一杰作史无前例。整座房屋的装修不用一根铁钉,不用一滴胶水,只靠榫卯的艺术结合就能使红木家具组合得实实在在的牢固,并且便于拆装和维修。榫卯工艺机巧复杂、扣扣相关,充分地利用木材的本质属性。全程榫卯工艺不会产生甲醛等化学气体危害身体,制作的家具经久耐用,拥有超强的抗击打能力。

 

连天红百年家装是为那些高端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现代家居的奢侈典范,不仅让那些追求极致生活享受的高端消费者体验到尊贵人生的内涵,还在家装全程过程中充分注重健康环保。连天红百年家装,采用纯榫卯工艺打造全红木家装,这一突出特点必将开创奢华健康装修新时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感知中国,触摸世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