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童子军香港展英姿 代表内地少年会操(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1-20 15:06:05

  身穿雪白的 “海军服”,头戴红色贝雷帽,胸前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昨日,开发区崇明岛路小学39名女生表演了精彩的“会操”。今天一早,她们已启程奔赴香港,代表内地3万余所“少年军校”参加香港女童军总会95周年大会操活动。

  “品”字形、三角形、平行四边形、“中国结”队形……伴随着《军中姐妹》的音乐声,方队一连变换八种队形,孩子们步履矫健,把各种军姿、跨立、齐步走、敬礼穿插

其中。

  据介绍,这次活动参加人员4万余人,将有来自香港、澳门的二十余支童军团体参加,而青岛崇明岛路小学少年军校是唯一一支代表内地参加大会操的队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区一日发5起火灾 居民楼成火灾重灾区(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