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董洁开豪车素颜逛超市 身材发福不畏寒(组图)

来源:粉丝网 2011-11-20 14:22:14

董洁开豪车穿主妇装素颜逛超市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撞见了董洁潘粤明的路虎汽车,平时这对夫妇外出,从来都是潘粤明驾车,而董洁好像不会开车,但当有点出乎记者意料的是开车的人竟是董洁。记者董洁驾车技术并不太熟练,费力地把汽车倒进了车位里,看门时她因为身材太矮,脚够不着地,只得把双脚踏在车蹬上跳下车,随后她走进商场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当天董洁素面朝天,衣着简单,天

寒地冻的,居然穿着一双单鞋露出脚踝。当天她心情好像不是太好,走路时一直黑脸。

  当年董洁出演张艺谋的《幸福时光》,给人感觉像是个长不大的孩子,现在虽已为人妻为人母,身材略微发福,但个头无论如何也长不了了,驾驶这辆巨型路虎车,自然是手脚不便,有点费力,建议董洁应该买辆迷你库伯或甲壳虫开开,那才能操纵自如,做到“好马配好鞍”。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伟平宋丹丹隔空交火 曝同行诱张艺谋吸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