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一丁苹果青岛百脑汇1E04店盛装开业

来源: 2011-11-18 09:14:59

    世界知名品牌苹果以其独具魅力的工业设计和出众的产品性能在国际、国内饱受赞誉,如今苹果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高品位的文化领跑者。经过精心的筹备,一丁苹果山东青岛百脑汇1E04店于2011年11月19日盛装开业,将为青岛“果粉们”带来全新的苹果精品非凡体验,呈现高品位的优质生活。

    一丁苹果百脑汇1E04店位于青岛科技街辽宁路百脑汇电子城,独具优势的地理位置,方便快捷的交通为购物带来了便利,

加上“潮流、互动、科技、创意、超越”的全新企划视角,极大激活购物休闲娱乐的感官新体验,征服新生代消费者的心,让“时尚、乐趣、体验、分享”的IT消费梦想在这里无限延伸!

    一丁苹果提出“4A标杆、正品保障”的宣传口号,即:苹果官方授权A级门店,官网可查,苹果官方直供正品行货,水一罚十,七天不满意无条件退货,消费无忧,专属顾问实时贴心指导,全心为您。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一丁苹果的长期支持和厚爱,一丁苹果青岛百脑汇1E04店隆重推出“盛装开业,礼惠全城”优惠活动。

    开业礼惠全城:

    1) 开业大特惠:尊享iPhone4、iPad2打折、降价活动,先到先得,每日限量10台!

    2) 钜献千元礼

    原价购买苹果整机类产品达7000元以上,即送千元大礼包1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3) 进店即有礼:每日进店前100名顾客即可获赠价值50元的优惠券一张!

    4) 优享会员礼:购任意一款苹果整机产品,即可成为一丁会员,享受积分兑换、会员培训、会员折扣等专享服务。持一丁会员卡到一丁苹果店报名登记,即可参与964电台车友俱乐部“温泉自驾季”出游9折优惠。

    5) 盛情答谢老客户:老顾客凭短信参与苹果体验活动,每日进店前25名获赠《斯蒂夫•乔布斯传》1本;每日进店前50名还可享受价值198元的iPhone4手机清洁和贴膜服务,另赠送50元优惠券1张。

    6) 水果忍者,游乐惠:锋利的刀刃,四溅的果汁,避开炸弹,让水果再飞一会儿!成功通过终极挑战即可获得iPod大奖,快来参与吧!

    一丁苹果至始至终打造着 “一流苹果,一流享受”的品牌文化,通过自身优质服务及打造最佳正规经营场所,营造苹果正品的优质服务理念。全店通过开放式的购物环境,最时尚的 iPod播放器、最尖端的iPhone手机、最流行的iPad、最好用的Mac电脑,在这里你都可以亲密接触,亲身体验苹果的魅力,丰富的配件也一定会让您眼花缭乱。毫无疑问,盛装开业后的一丁苹果百脑汇1E04店将成为“果迷”与苹果产品亲密接触的最佳地点。

 

一丁苹果百脑汇1E04店

    一丁苹果百脑汇1E04店:0532-80916836

    一丁苹果颐高专卖店:0532-80918862

    一丁苹果黄岛英杰专卖店:0532-80980852

    一丁苹果淄博百脑汇1E01店:0533-87172002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往返澳洲¥4700起